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曾國城為「壓胸」雞排妹表示抱歉 杜汶澤為家純受辱罵感難受 #杜汶澤 #鄭家純 #雞排妹

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FB自爆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翁立友今日在台灣舉行記者會,但全程避談摸籮事件只堅稱清白,更為免與雞排妹對質,出動調 ...






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FB自爆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翁立友今日在台灣舉行記者會,但全程避談摸籮事件只堅稱清白,更為免與雞排妹對質,出動調虎離山之計,將雞排妹拒之門外。

杜汶澤今日在FB留言撐雞排妹:「香港人有難的時候,家純為港人發聲,我們都覺得她很到勇敢。但到今天她受了委屈而為自己站出來,卻受到辱罵和揶揄,我心裏面很難受。可能你會覺得她的處理手法不是你心目中的所謂成熟,但如果一個懂得耍手段的人,又怎會為社會不公而衝動呢?不要只愛別人的優點,而嫌棄別人的缺點。是同一個人來的!這個時候,我作為一個香港人,人家對我們有恩,我還能因為怕惹事而裝啞巴嗎?」

而2046台灣成員吳崢亦出言力撐雞排妹,直斥翁立友先是堅持不願直接面對當事人,再用已懷孕9個月的員工當人肉盾牌兼出動家人打溫情牌,而一直未有還原當天現場狀況,反而鄭家純面對現場不友善的言語抨擊,其他人痛罵,依然始終保持冷靜,令人敬佩她的勇氣。雞排妹亦有轉發有關發文並說:「前天長輩傳給我的鼓勵訊息,分享給大家:『勇者無懼、智者無慮、仁者無敵。』」

雞排妹日前亦爆出去年12月底錄製《全民星攻略》的時候,遭主持曾國城「壓胸」,她當時表示錄完影,他和每個來賓握手或擁抱,輪到我時,他就張開右手,我以為是輕輕拍背的抱法,但最後他非常大力地撞上來:「我的胸部被猛力撞擊。我不明白,我跟城哥完全不熟,一年頂多見一次面。一定要撞這麼大力嗎?當下我還想了好多次,是我想太多嗎?但胸部是我的,被碰撞到是我感受那是怎樣的力道。」

其後曾國城為事件表示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雞排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她對於我表達友誼的方式如果不太習慣,其實明說就好了,在我的世界裏沒有男女老幼。」當日有份參與錄影的吳怡霈,今日在FB留言:「城哥有沒有撞胸?客觀而言,在進棚準備開錄前,城哥一向會跟每個來賓熱情打招呼,禮貌性的握手擁抱,哈啦個幾句,上半身的接觸有沒有觸碰到胸?我個人感受不太大,可能那短短2秒,端就我的解讀,發乎情止乎禮,點到為止,但他肚子有撞到我們是真的。」不過她也認為同一種動作,每個人感受解讀都不同,視乎用甚麼角度看世界。

2046台灣成員吳崢亦出言力撐雞排妹。(FB截圖)


阿澤亦有力撐雞排妹。(FB截圖)


雞排妹日前亦爆出去年12月底錄製《全民星攻略》的時候,遭主持曾國城「壓胸」。(網上截圖)


今日雞排妹硬闖記者會。(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