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石原聰美被爆染武肺後終認確診 復工時間定本周末 #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的事務所延至今日才公開確診消息。34歲日劇界當紅花旦石原聰美昨日被日媒《女性Seven》踢爆於1月中確診武漢肺炎,但事務所卻疑似刻意隱瞞,一直 ...




石原聰美的事務所延至今日才公開確診消息。


34歲日劇界當紅花旦石原聰美昨日被日媒《女性Seven》踢爆於1月中確診武漢肺炎,但事務所卻疑似刻意隱瞞,一直未有公開中招的消息。消息於昨日曝光後,事務所亦隨即在今日宣佈石原確診。

事務所指,石原因工作關係,早前接受武漢肺炎的例行病毒測試,結果發現呈陽性反應,她隨即接受醫生建議在家中自我隔離兩星期。據悉,石原由檢查至今亦沒有任何病徵,而且表現精神奕奕,預料本周末就會恢復工作。石原聰美昨日被爆確診後隨即引起各種揣測,有人認為她有可能是「假陽性」,有指電視台隱瞞消息,是不希望劇集陣容提前曝光。

石原聰美預料本周末就會恢復工作。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