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姜濤出騷即興掟$3000帽落台:公司傻眼了,我爽了 #姜濤

(資料圖片/IG截圖)點先可以喺台上散發出光芒吸引目光,令台下觀眾因你一舉一動而投入,進入瘋狂狀態,相信答案能夠在人氣王姜濤身上找到。上月完成MIRR ...




(資料圖片/IG截圖)


點先可以喺台上散發出光芒吸引目光,令台下觀眾因你一舉一動而投入,進入瘋狂狀態,相信答案能夠在人氣王姜濤身上找到。上月完成MIRROR演唱會後,姜濤突然在IG貼上黑底白字「I’m tired of everything(我厭倦了一切)」,幸好如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所言,姜濤只要身體不適休息數天便可。假期完畢,姜濤上周六就踏上麥花臣場館出席音樂會,真空上陣的他在台上賣力跳舞獻唱,令台下姜糖為之瘋狂。

正當姜糖回味姜濤演出同時,姜濤昨日在IG上載當晚在台上扔帽一刻的多角度片段,並自爆:「唱一半有感覺~$3000多的帽子給它丟下去。老師瘋了...公司傻眼了...心想怎麼撿回來...我爽了~」原來當晚扔帽動作是姜濤興起而心血來潮加插的,事前經理人花姐及排舞老師毫不知情,他透露事後由髮型師幫手執回頂帽。

片段所見,姜濤非常瀟灑自信地側身除下帽便一手扔向觀眾席,牽起全場高潮,花姐對眼前畫面完全呆了眼,而排舞老師則非常興奮。從姜濤的一句「我爽了。」證明姜濤已經有自信走出框框,在固定的舞蹈編排上,在演出時憑感覺作出具自我風格演出,帶動觀眾情緒。MIRROR隊友邱士縉留言「天王姜」,林欣彤給了哈哈笑及寫上「痴線」,而陳葦璇笑指「老姜就是有錢!」姜濤留言回覆指「公司買的我才敢丟」。

姜濤上星期於麥花臣場館參與公司舉行音樂會。(資料圖片)


姜濤IG自爆演出時興起扔帽落台,更直言「我爽了」。(IG截圖)


姜濤小休復出,在台上演出更得心應手。(IG截圖)


姜濤演出時完全忘我投入。(IG截圖)


姜濤毫不猶豫地將價值三千元的帽,扔入觀眾席,型爆。(IG截圖)


姜濤於台上散發出自信魅力,令他越來越有自己風格。(IG截圖)


花姐事前毫不知情,在台下呆了眼。(IG截圖)


姜濤暗自爽了幾天,終於在IG自揭演出小秘密。


林欣彤與陳葦璇到姜濤IG留言。(IG截圖)


幸好當日工作人員馬上到台下拾回姜濤的帽,姜濤自言看到影片「笑到肚痛」。(IG影片截圖)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