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Kim前夫Kanye與艾琳娜同遊法國 公然拍拖 #Kim #Kim Kardashian

KimKardashian前夫KanyeWest,上月底被指撻着35歲俄羅斯索模艾琳娜(IrinaShayk),近日二人就被影到同遊法國,公然拍拖,想 ...






Kim Kardashian前夫Kanye West,上月底被指撻着35歲俄羅斯索模艾琳娜(Irina Shayk),近日二人就被影到同遊法國,公然拍拖,想不到Kanye比Kim更快有新戀情。

艾琳娜(Irina Shayk)是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前度,四年前又為《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型男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誕下女兒Lea De Seine。至於Kanye West亦剛與結婚6年之真人騷女王Kim Kardashian離婚。二人近日就被影到到法國鄉郊地方度假,又在豪華酒店同住。目擊二人拍拖人士指:「他們為對方影相,看上去非常開心及輕鬆。Kanye一有機會就會為艾琳娜影相,她也愛為對方擺甫士,看上去就像對方的靈感女神。」

艾琳娜撻着Kim前夫Kanye,原來兩女口味都相當一致,Kim曾於2010年與C朗拍拖,其後艾琳娜亦與C朗相戀5年。

Kanye與艾琳娜同遊法國公然拍拖


Kanye West剛與結婚6年之真人騷女王Kim Kardashian離婚


艾琳娜前男友為型男畢列


兩女都曾與C朗拍拖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