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Teyana Taylor成史上首位黑人 獲選《Maxim》當今最性感女性 #Taylor

TeyanaTaylor成為首位黑人女性登上《Maxim》Hot100排行榜榜首。電影《美國之旅2》(Coming2America)女星兼R& ...




Teyana Taylor成為首位黑人女性登上《Maxim》Hot 100排行榜榜首。


電影《美國之旅2》(Coming 2 America)女星兼R&B女歌手Teyana Taylor獲《Maxim》雜誌選為Hot 100排行榜冠軍,成為史上首位黑人女性登上該榜榜首。

Teyana Taylor前日獲《Maxim》選為當今最性感女性,她不但是一位歌手,亦曾為Macy Gray和Monica等歌手執導MV,又為時裝公司擔任創作總監,可謂十項全能。Teyana受訪時表示:「做導演是我其中一件做得最好的事情,其中一樣最喜歡的工作,因為我有那樣的眼光。」現年30歲的Teyana是NBA球員森柏(Iman Shumpert)的太太,兩人於2016年結婚,並育有兩名女兒。Teyana在IG上留言表示獲得這個稱號感到緊張:「作為一個企業家、太太和忙碌的母親,以及在鏡頭後做執導工作,我會傾向躲在運動服和舊T恤後面,所以我沒有時間令自己感覺性感。」Teyana又指她為《Maxim》拍攝前,剛送完女兒上學,以為化妝師會幫她化妝和戴假髮影靚相,但攝影師竟要求她直接拍攝表現真我。

Teyana Taylor不但是歌手,亦是MV導演和創作總監,可謂十項全能。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