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綾瀨遙寫真集推出第四彈 珀斯狂擦巨型龍蝦 #寫真 #綾瀨遙

綾瀨遙在珀斯品嚐巨型龍蝦。36歲日本女星綾瀨遙於前年開始推出寫真集系列《遙的異世界》,於世界10個不同地點,以圖片記錄當地吃喝玩樂的景況。系列將於明日 ...




綾瀨遙在珀斯品嚐巨型龍蝦。


36歲日本女星綾瀨遙於前年開始推出寫真集系列《遙的異世界》,於世界10個不同地點,以圖片記錄當地吃喝玩樂的景況。系列將於明日推出第四彈,綾瀨遙繼台灣、夏威夷和里斯本後,再到澳洲珀斯玩餐飽。

綾瀨遙去年7月推出《遙的異世界》第三彈「里斯本編」後,相隔接近一年再推出新作,到西澳首府珀斯,追擊當地的飲食文化。在澳洲沿岸的珀斯最出名當然是海鮮,綾瀨遙不但品嚐巨形龍蝦,又到街市狂掃有機蔬菜。除了美食之外,綾瀨遙更遊走大自然,到一望無際的沙漠欣賞大自然景色,又與樹熊和袋鼠玩遊戲。

綾瀨遙明日推出《遙的異世界》第四彈。


綾瀨遙與袋鼠玩遊戲。


綾瀨遙在當地市場狂掃有機蔬菜。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