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黃翠如狂數洪永城缺點 感激Inez肯「接收」 #洪永城 #黃翠如

(IG圖片)37歲洪永城今日宣佈將與拍拖3年的梁諾妍(Inez)結婚,一眾圈中人如李佳芯、陳凱琳、陳自瑤、湯洛雯及楊秀惠等紛紛到其IG送上祝福,至於跟 ...




(IG圖片)


37歲洪永城今日宣佈將與拍拖3年的梁諾妍(Inez)結婚,一眾圈中人如李佳芯、陳凱琳、陳自瑤、湯洛雯及楊秀惠等紛紛到其IG送上祝福,至於跟洪永城相識超過10年、兼是旅遊節目好拍檔的黃翠如就留言笑指:「當洪永城都會結婚,這個世界一定有美好的童話。」

黃翠如雖然在洪永城IG留言祝福,但她之後在自己的IG出post,就以「笨城」、「大笨」來形容洪永城:「對着這個笨城,總有說不出的感受,一起成長互相關懷的時間不多,互相吵架的時間卻太多。」她回憶兩人在加入TVB後一起被批評、以及變得強大的日子:「記得有一些日子,我成為雜誌封面常客,那些標題令我感到很難受,然後這隻大笨說要幫我出聲,要寫甚麼驚世的反擊,當然最後我撳住了他。」雖然黃翠如笑指洪永城所謂的反擊有可能只是「講吓」,但就令她感受到對方也會識得照顧別人。

除了話洪永城「笨」外,黃翠如又在post中狂數洪永城缺點,所以感激Inez「接收」了他:「又污糟又煩又大男人,脾氣又差,又冇交帶,好多諗法但好少實行,話減肥個肚腩永遠喺度,每本書睇頭三頁當睇咗⋯⋯⋯但係你唔要佢,冇人要佢了。」而她更提醒Inez若被洪永城欺負,自己一起會幫Inez「搞掂佢」。

洪永城宣佈結婚後,陳凱琳、陳自瑤及湯洛雯亦有留言祝賀。(IG圖片)


黃翠如以「笨城」、「大笨」來形容洪永城外,更狂數他缺點。(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