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何猷君想老婆生女湊「好」字 被問猷亨感情事即嚇窒 #何猷君 #猷亨

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李丞責夫婦、何柱國、朱李月華等,今天於中環出席「戰略合作國際金融」發佈會,何猷君出任集團副主席,李丞責則擔任首席文化官。何猷君的哥 ...






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李丞責夫婦、何柱國、朱李月華等,今天於中環出席「戰略合作國際金融」發佈會,何猷君出任集團副主席,李丞責則擔任首席文化官。何猷君的哥哥猷亨與妹妹超欣也有到場支持,不過二人未有拍照及接受訪問,活動完畢匆匆離開。

何猷君指四太正在澳門隔離,所以未有現身,卻有拍片支持,回港10多天的何猷君表示非常排念正身在上海、正懷孕的太太奚夢瑤和兒子:「好掛住太太、好掛住囝囝,過3日我就會過澳門隔離,之後返上海。」本月20日父親節,猷君表示要在隔離中渡過,到時只能以視像跟囝囝見面慶祝。問到中港澳多邊走會否太頻撲?他說:「年輕人要有魄力,而家唔頻撲,唔通大個先嚟頻撲咩!」被問到太太的預產期與BB性別?這胎可會想追個女?何猷君說:「年底生,都希望湊個好字,不過冇理由第1集就開估,歡迎大家留意我嘅微博,係好開心嘅。」問到這一胎是否計劃之內?他說:「當然,人生所有事情都應該要有規劃,應該做就做。」至於可再考慮生多幾個?他說:「我尊重太太,越精越好、越靚越好。」他又謂太太懷孕也有出現妊娠反應,但屬於正常,胃口也好,坦言辛苦太太:「佢好明白事理,支持我追夢,進軍唔同領域,而我都會作出平衡。」

至於問到哥哥猷亨的感情狀況,猷君聽後反應很大並一路後退,他笑說:「哈哈哈,唔好玩我答呢啲瀨嘢喎。」問他不關心哥哥感情世界嗎?猷君說:「我關心呀哥,唔使關心其他人。」至於兩兄弟是否不談感情事?他則謂:「唔講得。」

李丞責指今次擔任集團文化官,感到有使命及責任感,當中也有推廣大灣區的地產項目。提到細女快將100日,會否在大灣區置業作為兩女將來的嫁妝?李丞責說:「唔會咁早諗啲女出嫁。」太太劉倩婷即爆大女很黐爸爸,結婚是很長遠的事,李丞責說:「我曾經同大女講過,將來結婚要多啲返屋企探父母,個女話佢會唔捨得,話自己唔會嫁。我已經錄低咗,將來追討佢。」問到他會呷醋?李丞責說:「咁又唔會,我哋係好傳統嘅母系社會,一切由太太話事,一屋女人,我寡不敵眾,冇話事權,只負責賺錢,全部聽雌性的話。」不過李丞責直言希望追個仔:「但係唔到我話事。」

何超欣(左一)與何猷亨(左二)今日也有到場支持何猷君,不過兩人未有接受訪問,活動完畢匆匆離開。


何猷君被問到猷亨的感情狀況時,反應很大的他一路向後退。


何猷君指父親節因隔離關係,只能跟兒子在視像中慶祝。(網上圖片)


劉倩婷爆大女很黐爸爸李丞責。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