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陳瀅又收「新兵」唱片公司太子爺成裙下之臣傍實嘆茶 #陳瀅

(IG圖片)31歲陳瀅曾自爆拍過4次拖,而最後一次拍拖,她暗示是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亨。至於早前盛傳與方力申的緋聞,她坦言未有第五個出現,換言之否定 ...




(IG圖片)


31歲陳瀅曾自爆拍過4次拖,而最後一次拍拖,她暗示是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亨。至於早前盛傳與方力申的緋聞,她坦言未有第五個出現,換言之否定跟方力申拍拖。

向來身邊不缺「兵仔」的陳瀅,今日有壹週刊報道指,她最近身邊又出現「觀音兵」,而這位新「兵」就是環星唱片太子爺張子丰(Fred)。報道指陳瀅與好姊妹何雁詩去嘆茶,而Fred都有同行,他還讓陳瀅將隨身物品放入其背囊,幫對方孭住,十分體貼,他更被形容是「運輸兵」。

陳瀅的新「兵」Fred,今年33歲,跟陳瀅一樣在加拿大出生,Fred在加拿大皇后大學電影系畢業,早年曾擔任幕後做電影製作助理,到2013年才以歌手身份出道。近年他除了成立製作公司拍微電影、MV外,2019年加入邵氏和無綫拍劇,先後拍過《解決師》、《法證先鋒IV》、《逆天奇案》等。上月底,他曾在IG貼出與陳瀅,及跟一對情侶朋友慶祝朋友的生日,可見陳瀅猶如女友身份出席。而早前聲言未有拖拍的陳瀅,於今年情人節在IG晒收到兩束玫瑰花,而其中一束有指是她聲稱「老公」的Howie所送,兩年前Howie生日會上,除了陳瀅送吻,其實Fred亦在場。

模特兒出身的陳瀅,2012年開始參與電影和電視演出,出道以來緋聞多多,她先後跟「衣架大王」太子劉德俊、羅天宇、張振朗、陳家樂、方力申傳緋聞。2015年9月她被拍到與何猷亨秘遊札幌,難得的是當時四太開綠燈,傳出她一度進駐四太名下君臨天下的複式單位,可是這段戀情不夠一年便分手,去年賭王喪禮上,陳瀅陪猷亨出席,外界更揣測兩人復合。

陳瀅入行以來都有不少緋聞。(IG圖片)


上月底陳瀅和張子丰一齊為朋友慶祝生日。(IG圖片)


2019年陳瀅向她的「老公」Howie獻吻慶祝生日,當時有不少圈中人出席,包括張子丰(左二)。(IG圖片)


張子丰近年加入TVB和邵氏拍劇。(IG圖片)


去年賭王喪禮上,陳瀅陪住舊男友何猷亨出席。(資料圖片)


陳瀅甩拖後,有傳方力申曾力追。(資料圖片)


陳瀅與陳家樂曾撐枱腳。(資料圖片)


陳瀅和羅天宇。(資料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