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調教你MIRROR丨Edan不擅用刀改手撕生雞 姜濤煮咕嚕雞球如臨大敵 #姜濤

(ViuTV電視截圖)第3集《調教你MIRROR》開始進入「調教」模式,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向梁祖堯分析各人的問題,希望他們可以有改善,她 ...




(ViuTV電視截圖)


第3集《調教你MIRROR》開始進入「調教」模式,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向梁祖堯分析各人的問題,希望他們可以有改善,她又指由於MIRROR成員各有喜好和目標,沒有共同興趣,變得難有共識。而全集更精采的部份在後段,由花姐精選的MIRROR地獄廚神,盧瀚霆(Anson Lo)、姜濤及呂爵安(Edan)負責去買餸和煮,他們的下廚過桯,既牙煙又爆笑!

梁祖堯刻意使開MIRROR其他9位成員,讓Anson Lo等人去買餸煮飯,梁祖堯要求他們認真地煮一味餸給隊友食,姜濤提議找路人攞意見,結果由廚藝了得的梁祖堯推介他們煮咕嚕雞球。3子入到街市,邊問邊買餸,Edan更在兄弟的起哄下,出錢買雞「萬歲」。

返到camp,3子分配好工作,Edan負責斬雞,但見他不擅用刀,姜濤等人雖有提點,但Edan似乎怕切傷手,最後上演徒手撕鮮雞!梁祖堯後來出聲提點他們正確步驟,當炸雞件時,Edan因為怕被油彈,隔了成個身位去炸雞。到最後炒雞及配料和汁時,姜濤負責發號施令,需要甚麼都大大聲嗌,有點激動,跟平日怕怕醜醜的他甚為不同。結果他們成功炒出一碟「好似街買嗰啲」的咕嚕雞球,兄弟們都讚不絕口。

花姐揀選3位地獄廚神給梁祖堯,安排他們煮飯給MIRROR成員食。(ViuTV電視截圖)


Edan等一行3人入街市買餸,邊問菜販有何推介。(ViuTV電視截圖)


(ViuTV電視截圖)


見Edan揸刀斬雞,狀甚牙煙。(ViuTV電視截圖)


Edan稱不擅長用刀,姜濤在旁教路。(ViuTV電視截圖)


後來Anson Kong都走入廚房關心Edan等人的進度。(ViuTV電視截圖)


Edan炸雞時怕被油彈,隔了成個身位去炸雞。(ViuTV電視截圖)


姜濤都有落場炒。(ViuTV電視截圖)


Anson Lo邊炒,姜濤邊加汁。(ViuTV電視截圖)


梁祖堯親自示範拋鑊。(ViuTV電視截圖)


Edan等人食咕嚕雞球,獲大家讚好食。(ViuTV電視截圖)(ViuTV電視截圖)


至於調教部份,花姐期望梁祖堯可以藉今次的camp,令MIRROR重返《全民造星》時的感覺,她坦言現時的MIRROR沒有那團火,她希望可以重燃他們的鬥心。

陳卓賢(Ian)打頭陣剖白心底話,他覺得自己單飛及MIRROR中的風格截然不同,可以讓觀眾睇到多一面的自己。而他亦表示MIRROR現時的力量不及成軍時般強大,他認為大家沒有之前般齊心,加上各人要兼顧不同的個人工作,導致MIRROR的步伐不再一致,所以現時大家的力量薄弱了,但能否重新團結MIRROR,要視乎大家有沒有那份心去做,齊心才能踏出那一步。

後來Ian與柳應廷(Jer)被安排到一間麵包店做包,老闆娘為Ian的fans,並稱同樣喜歡Jer,她坦言覺得Ian有改變,變得chok了、似乎不太開心,Ian聽到fans的真心話,打開心扉解釋自己的改變可能受MIRROR的影響,而現時的顧忌多了,以致有所改變。

首名部白心底話的是Ian。(ViuTV電視截圖)


Ian指MIRROR成員的步伐越來越不一致,要齊心才能做好事情。(ViuTV電視截圖)


Ian面對fans的真心話,他也反省自己的改變。(ViuTV電視截圖)


今集另一個講心底話的是Edan,他坦言初初入行會有熱誠,但現時時間久了,會變得不懂得去珍惜。而他很開心見到MIRROR由不被睇好,到現時越來越紅,他更覺得不應該就這樣完結,並抱緊「MIRROR是根」的信念。

Edan坦承現時的心態與MIRROR初出道時已有明顯不同,他稱要抱緊MIRROR是根的信念。(ViuTV電視截圖)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