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深田恭子患適應障礙症 停工休養前半天吊拍廣告 #恭子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停工前所拍攝的手機廣告於今日首播。38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因患上適應障礙症,上月宣佈暫停工作,同時亦辭演7月出街的富士電視台新劇《力推的王子大人 ...




深田恭子停工前所拍攝的手機廣告於今日首播。


38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因患上適應障礙症,上月宣佈暫停工作,同時亦辭演7月出街的富士電視台新劇《力推的王子大人》。深田恭子在停工前所拍下的手機廣告於今日在日本全國首播,與21歲當紅女星永野芽郁吊上半空拍攝,工作相當賣力。

深田恭子早前激瘦出席廣告發佈會,一度被懷疑與富貴男友杉本宏之感情出現問題,以致情緒受影響,後來證實兩人發展順利,兼過着半同居生活。在新廣告中,深田和永野穿上藍色長裙,營造初夏的感覺,被半天吊的兩人笑容滿面,表現專業。該手機品牌系列的廣告過往一直由深田、永野、和多部未華子扮三姊妹合力演出,但今次卻只剩深田和永野。

深田恭子孖21歲女星永野芽郁拍攝系列的新一輯廣告。


深田恭子、永野芽郁和多部未華子為手機品牌代言。


深田恭子早前激瘦出席廣告發佈會。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