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港姐首輪面試丨城大之花戰鬥格 怕醜長髮女街坊look現身 #港姐

又到年度《香港小姐2021競選》進行首輪面試,各人「爭奇鬥艷」,打扮花姿招展,務求突圍而出,今早9點幾,參加者陸續抵達康城港鐵站,轉乘專車到電視城。疫 ...






又到年度《香港小姐2021競選》進行首輪面試,各人「爭奇鬥艷」,打扮花姿招展,務求突圍而出,今早9點幾,參加者陸續抵達康城港鐵站,轉乘專車到電視城。疫情下雖然吸引不少參賽佳麗,但好多人都擔心除口罩影相,當中不乏回流返港參選的佳麗,除了本地薑,也有混血兒參選。

25歲Christina Lee在牛津大學畢業,現為見習律師,參選為挑戰自己,雖然一身健康膚色,但平日甚少運動。22歲張嘉慧仍是學生,主修fashion design, 她接受訪問時透露:「家住天水圍,但返學在遙遠柴灣,對參選信心一般,過程好搞笑,截止前10分鐘,阿媽話幫我入咗form!」

21歲Stephanie以一身街坊look打扮現身,她上年美國畢業回港,主修心理學,她稱有跳舞底子,見她皮膚比較黝黑,對答有少少怕醜,貫徹鬼妹仔性格。20歲Jenny穿上全身名牌,見她的鼻樑位置有一粒頗明顯的痣,被要求除口罩時,她即問:「會唔會犯法㗎?」當記者問她怎樣稱呼,她好驚地說:「唔得㗎!」

22歲紅裙Winnie是廣州人,打扮算是在眾參賽者當中最性感,以超低胸示人,不過她穿深紅裙,雖然整個人顯得頗醒神,但略帶有少少「娘味」,她稱是1998年出世,當在場記者讚她身材好,Winnie笑說:「吓?我覺得有啲肥喎!」

22歲Kimberly是港大法律系畢業,她稱讀大學時發現社會好多議題要關注,特別是長者及兒童,希望用港姐這個身份幫助到大家,她又指是由黃桂林博士提名。28歲Gine以碎花吊帶裙到場, 被問是否年紀最大一位?她大方笑說:「係呀, 多多指教,做開司儀。」

這位參賽者不願透露名字,下車後即轉身,之後才除口罩給傳媒影相。


這名參賽者笑容略嫌生硬。


20歲Jenny穿上全身名牌,見她的鼻樑位置有一粒頗明顯的痣。


Juliana由一位男士駕車載她到場。


「翻版朱智賢」Nat剛畢業畢業,目前做Part-time。


25歲Christina Lee是見習律師,參選為挑戰自己,牛津大學畢業。


22歲學生張嘉慧讀fashion design,對參選信心一般。


Stephanie打扮似街坊look,少少怕醜有鬼妹仔feel。


26歲Chloe做Model及歌手,22歲Kimberly是港大法律系畢業。


23歲Chloe Leung以一身戰鬥格,只肯透露自己上年城大畢業。


左起24歲Elsa、25歲Agnes、26歲Karina


28歲Gine對答大方,現職做司儀。


18歲德國香港混血兒Jasmin。


24歲「細面馮盈盈」Trixie,為現屆畢業生。


21歲「長面鍾嘉欣」Michelle,由多倫多返港。


22歲紅裙Winnie是廣州人,算是參賽者當中打扮最性感到場。


25歲Vivianna上年在英國讀法學碩士。


23歲Caby現職教學助理。


24歲Victoria坐中港車牌私家車抵達,下車時有傭人幫忙拿東西,問她屋企做甚麼生意,她回:「金融業。」


Paris大晒長腿,短裙戰鬥格搶鏡。


25歲Cindy目前讀浸大傳理系,問她有沒有信心,她說:「會努力。」不過她影相時全程笑容欠奉。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