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狗仔出更丨蔡一智孖透視裝老婆跑步後嘆茶 享受幸福時光 #蔡一智

蔡一智和老婆周雪芳同樣熱愛運動,二人今午被《蘋果》見到趁着好天氣外出跑步,阿智穿上鮮紅背心配同色帽子,老婆周雪芳就黑色sportbar配透視上衣。他們 ...






蔡一智和老婆周雪芳同樣熱愛運動,二人今午被《蘋果》見到趁着好天氣外出跑步,阿智穿上鮮紅背心配同色帽子,老婆周雪芳就黑色sport bar配透視上衣。他們孖咇跑步完8km,就拍拖到淺水灣嘆下午茶,當飲品未到時,周雪芳一度行開到便利店買盒裝奶,再放上七人車才返回咖啡店。

現場所見,阿智夫妻對坐,並分別點了凍飲降溫,店員在阿智面前調出他的Espresso Tonic,他即心急試味,對面的周雪芳又替他拍照,阿智馬上把老婆視角下的靚相放上IG分享,跟着輪到周雪芳的凍飲送來,她就撥弄一下頭髮玩selfie,再把手機遞給阿智代拍,他細心拍攝時又提點太太如何擺甫士最靚。為食阿智又拿了老婆的飲品試味,嘆茶期間,店員又給他們送上小吃,阿智吃後又給了意見。當休息夠,阿智兩公婆先並肩慢步離開,跟着又齊齊緩步跑回家,可能阿智體能較好,他邊跑邊加速,周雪芳越跑越慢,還出現索氣叉腰的情況。

阿智其後把相片和跑步短片上載IG,他留言:「A beautiful day for trail running!」他更tag了「#當我們奔跑的時候#世界屬於我們#一路向前#幸福時光」。

店員為阿智溝飲品。


周雪芳為老公阿智影相。


周雪芳整理頭髮。


阿智老婆玩自拍。


阿智老婆周雪芳一身透視裝跑步。


阿智越跑越快,老婆被拋離。


阿智今日跑步時,將打卡相放到社交網。(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