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徐媽媽稱女婿汪小菲借微博發洩 嘆大S疫下湊子女壓力大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微博圖片)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日前突然單方面宣佈與大陸有米老公汪小菲正辦離婚手續,「被離婚」的汪小菲先表示不知情,同時又在大陸繼續開工及夜蒲,而雙 ...




(微博圖片)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日前突然單方面宣佈與大陸有米老公汪小菲正辦離婚手續,「被離婚」的汪小菲先表示不知情,同時又在大陸繼續開工及夜蒲,而雙方家長、徐母及汪母輪流安慰,指大S夫婦之間不會離婚。

今日汪小菲又在「是非地」微博出post,指希望自己的家事不要再佔新聞版面,又指自己會專注開新舖事宜,惟出post不久便刪除。有台灣傳媒就此搵到徐媽回應,問她如何看女婿出post,徐媽無奈指汪小菲找不到發洩渠道,便上微博出post,她更請記者別再關注汪小菲,並指現時最重要的是防疫及疫情相關事,她認為打到疫苗後,大S夫婦就會消氣和解。徐媽坦言不明白為何大S夫婦分隔兩地,為何也能吵架,而她本身不想再參與其中。

被問到大S的近況,徐媽指由於台灣疫情的關係,6歲的汪希玥及4歲大的汪希箖不能出門返學,也不能落街到公園玩「放電」,令大S倍感壓力,故徐媽希望外界不要再關注大S離婚這宗新聞,讓他們夫妻之間的風波自己平息。

大S與汪小菲日前鬧婚變,風波未平息。(微博圖片)


徐媽指大S忙於照顧一對子女,疲於奔命。(微博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