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洪永城結婚 黃翠如對「洪太」梁諾妍留言:感激你接收他 #梁諾妍 #洪永城 #黃翠如

洪永城結婚  黃翠如對「洪太」梁諾妍留言:感激你接收他
洪永城結婚黃翠如對「洪太」梁諾妍留言:感激你接收他發布日期:2021-06-1016:07已複製向來形象花弗的洪永城(Tony),2017年與唐詩詠分 ...




  • 洪永城結婚 黃翠如對「洪太」梁諾妍留言:感激你接收他

  • 發布日期:2021-06-10 16:07






向來形象花弗的洪永城(Tony),2017年與唐詩詠分手後,翌年宣布與運動教練兼model的梁諾妍(Inez)拍拖,自此他就整個人改變了!不但主動放閃,現在更成為「準人夫」啊



今日(6月10日),Tony及Inez雙雙在IG宣布「我們結婚了」。Tony更發表愛的宣言:「由一齊跑步、到傾電話、睇日出、拍拖、不計劃的旅行、到扮攰逃避跑步、通宵睇動漫、同居、到我們至愛的Coco離世、到開工連晚安早晨都沒有機會同你講、到今日一齊攜手踏上我倆的新旅程。好在有你,緊握我手。我希望一世都有你在身旁。追到你是我的僥倖,娶到你是我的福氣。」

回望二人戀情,的確就如Tony所言,兩人擁有很多sweet時光,例如他們由跑步結緣,形象健康、身形「fit爆」的Inez身為健身教練,經常帶著Tony一起做運動當拍拖,又跑步、又行山、又去離島親親大自然。而Tony生日,Inez更帶了他去大東山看日出!真的整個香港都有他們的嘅足跡啊!
今日Tony發表愛的宣言,宣布結婚。
今日Tony發表愛的宣言,宣布結婚。
Inez亦在IG同步宣布消息,更貼上兩人的婚紗照。

Inez亦在IG同步宣布消息,更貼上兩人的婚紗照。


二人「糖黐豆」的程度,為什麼超越一般同居情侶呢?可能因為兩人都工作繁忙,所以更加珍惜一起相處的時間,加上Inez外向好動的性格與Tony一拍即合,令Tony決定與Inez共度餘生!

提起求婚過程,Inez則向傳媒「搞笑」地說,整件事其實是在年初發生,地點就在家裡洗手間,當時Tony在洗手間佈置了攝錄機,又在洗手盆放置了一些微型燈泡,再加上鮮花及心型卡,最後在鏡子上寫上「MARRY ME」字眼。簡單而隆重,有一種老夫老妻的甜蜜!
二人熱愛陽光大自然,經常周圍遊是他們的日常節目。

二人熱愛陽光大自然,經常周圍遊是他們的日常節目。
與Inez拍拖,Tony從此有了「私人跑步教練」。

與Inez拍拖,Tony從此有了「私人跑步教練」。


兩人「拉埋天窗」一事,早在今年5月已見端倪,當時Inez出席節目《晚吹-有酒今晚吹》做嘉賓,就被同場好友黎紀君(Christy)爆料,指Inez很想生小朋友。一個想生,一個就早就透露過有結婚計劃,連timing都如此合拍,難怪外界對於Tony結婚消息,都是祝福多於驚訝!

例如Tony的「螢幕情侶」黃翠如就發表長文,其中一段指:「Inez, you are the one, 感激你接收他,雖然他有太多缺點,又污糟又煩又大男人,脾氣又差,又冇交帶,好多諗法但好少實行,話減肥個肚腩永遠喺度,每本書睇頭三頁當睇咗⋯⋯⋯但係你唔要佢,冇人要佢了。記住,如果洪大笨蝦你,我一定幫你搞掂佢。祝福兩位我愛的人。」

對比翠如的語重心長,蕭正楠就輕鬆得多:「見到佢『嫁』得出,我都好開心!我決定唔做兄弟,要佢斟茶俾我哋!小洪乖乖哋,相親相愛!」Tony,你記得到時要斟茶俾蕭正楠同翠如啊!
今年5月,Inez已被爆想生仔,原來當時Tony已求婚成功。

今年5月,Inez已被爆想生仔,原來當時Tony已求婚成功。
黃翠如於FB貼出二人婚紗照,又寫下長文,祝福兩位好友。

黃翠如於FB貼出二人婚紗照,又寫下長文,祝福兩位好友。


----------------------------

和你壹起撐住香港主題海報 全港良心商戶免費派發

了解更多

----------------------------

和你壹起撐徽章 良心商店及網店有售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