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Ariana Grande同志哥哥宣佈訂婚 花一年製作VR遊戲求婚 #Ariana

FrankieGrande跟住細妹Ariana玩結婚。樂壇天后ArianaGrande上月與地產經紀DaltonGomez在其加州豪宅內袐婚,她去年1 ...




Frankie Grande跟住細妹Ariana玩結婚。


樂壇天后Ariana Grande上月與地產經紀Dalton Gomez在其加州豪宅內袐婚,她去年12月獲Dalton贈送巨型鑽戒求婚,訂婚五個月就拉埋天窗,急住做幸福少婦。與Ariana感情要好的同母異父哥哥Frankie Grande亦於前晚宣佈與男友Hale Leon訂婚。

現年38歲的Frankie Grande接受《People》雜誌訪問,又與未婚夫Hale影靚相,他受訪時表示他在兩人第一次約會的虛擬遊戲樂園向Hale求婚,還與場館特別製作結局的求婚影像,令Hale感動流淚,他還表示花了一年時間準備,十分有心思。Frankie與Hale前年開始拍拖,並於同年舉行的Coachella音樂會公開戀情。

Hale Leon與Frankie的家人十分熟絡。


Ariana Grande上月與地產經紀Dalton Gomez在豪宅結婚。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