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韓國男星第一人丨宋康昊憑《上流寄生族》揚威海外 獲任康城影展評審 #上流寄生族 #康城

宋康昊任今屆康城影展的評審。第74屆康城影展(CannesFilmFestival)將於下月6日至17日舉行,大會日前公開了主競賽單元及非競賽的電影名 ...




宋康昊任今屆康城影展的評審。


第74屆康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將於下月6日至17日舉行,大會日前公開了主競賽單元及非競賽的電影名單,當中韓國名導洪尚秀的新作《在你的臉前》(音譯)入圍新設單元「Cannes Premiere」,而集合宋康昊、李秉憲、全度妍等多名影帝影后級人馬的新片《緊急聲明》,則入圍非競賽單元。

韓媒今日亦報道,憑《上流寄生族》而揚威海外的54歲男星宋康昊,受邀擔任本屆評審,是繼申相玉、李滄東、朴贊郁三位名導以及女星全度妍後,第五位任評審的韓國人,亦是首名任評審的韓國男星。據悉,宋康昊目前正拍攝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作《Broker》,有指《Broker》將於本月底煞科,而宋康昊將於下月初出國赴康城。

宋康昊自1991年出道,從影30年來獲得多個韓國重要電影獎項的影帝殊榮,有「國民影帝」之稱。

第74屆康城影展將於下月6日至17日舉行。


宋康昊、李秉憲、全度妍等人演出的《緊急聲明》,有份入圍非競賽單元。


宋康昊憑《上流寄生族》而揚威海外。


宋康昊本月底拍完新片《Broker》就會出發到康城。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