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壇蜜身體響警號 激瘦變火柴人 #壇蜜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前年11月榮升人妻,與漫畫家清野通閃婚後卻一直分開生活,健康更逐漸走下坡,前日她到家鄉秋田縣傳奧運聖火,40歲的壇蜜穿起運動服在橫 ...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前年11月榮升人妻,與漫畫家清野通閃婚後卻一直分開生活,健康更逐漸走下坡,前日她到家鄉秋田縣傳奧運聖火,40歲的壇蜜穿起運動服在橫手市擔任火炬手,激瘦現身引起廣大網民熱烈討論,見她沿途不斷向市民揮手,骨瘦如柴得令人擔心。

多位當地藝人因疫情而辭退火炬手一職,被爆身體變差的壇蜜仍堅持到底,她還透露原居於橫手市的祖母很期待看孫女傳聖火,可惜祖母去年夏天離世,無緣看她肩負火炬手的使命。

早前有傳媒爆料,壇蜜近年經常會莫名頭痛或頭暈,今年春天症狀有時更嚴重,令她求醫望找出病因,如今更變成火柴人,實在嚇壞fans。

壇蜜去年開始身體響起警號。


40歲日本情色女王壇蜜前日在家鄉傳聖火。


壇蜜激瘦變火柴人。


大批網民都十分擔心壇蜜的健康狀況。


壇蜜一向是男士們的性感女神。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