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禮派日1:Like東網生活 送花月庭自助晚餐券 __,

Like東網生活 送花月庭自助晚餐券next1/1pre招牌推介火炙龍蝦及新鮮即開生蠔,兩者都作無限量供應。next1/1pre其他龍蝦美饌還包括波士頓龍蝦雞肉批、波士頓龍蝦青蘋果沙律撻、波士頓龍蝦番茄伴法式脆包等等。next1/1pre熱呼呼的海龍皇帶子湯,真材實料,啖啖鮮味。next1/1pre香港人愛吃,又心多多,單一地方美食很難一次過滿足口欲,故自助餐成為難得好選擇,可以隨時大飽口福。旺角 ...


Like東網生活 送花月庭自助晚餐券

next 1/1 pre

招牌推介火炙龍蝦及新鮮即開生蠔,兩者都作無限量供應。

next 1/1 pre

其他龍蝦美饌還包括波士頓龍蝦雞肉批、波士頓龍蝦青蘋果沙律撻、波士頓龍蝦番茄伴法式脆包等等。

next 1/1 pre

熱呼呼的海龍皇帶子湯,真材實料,啖啖鮮味。

next 1/1 pre

香港人愛吃,又心多多,單一地方美食很難一次過滿足口欲,故自助餐成為難得好選擇,可以隨時大飽口福。旺角帝京酒店花月庭薈萃歐陸及亞洲特色美食,當然少不了港人至愛的海鮮,以鮮味滿溢的龍蝦海鮮為題的「龍蝦盛筵自助餐」,用心塑造多款誘人美饌,除了招牌推介新鮮即開生蠔及火炙龍蝦無限量供應外,波士頓龍蝦雞肉批、金銀蒜蒸波士頓龍蝦及海龍王帶子湯更是不容錯過。嗜甜一族還可以在繽紛Buffet桌上找到多款甜品及多款口味的MOVENPICK雪糕等,令人回味無窮!

帝京酒店花月庭現送出6份自助晚餐禮券予東網生活Fans,每份價值$657.8($598 + 10%)。大家只要完成以下參加步驟,即有機會獲獎!

【參加辦法】

1)讚好東網生活及Royal Plaza Hotel帝京酒店Facebook專頁

2)分享該Post(必須設定為公開)及Tag 5位朋友

3) 回答簡單問題,並填寫以下表格(http://goo.gl/forms/qbLwXOmfH5 ),截止日期為2015年12月27日11:59pm。從後數上第100、200、300、400及500名答中問題者,即可獲獎。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獎事宜。

【參加細則】

1. 每名參加者只可憑其本人的個人資料參加一次,不可使用或盜用他人的個人資料參加。

2. 每個電郵只可供一人使用。若未能提供齊全資料或重複使用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

3. 有關個人資料只用作是次活動及相關用途,當遊戲結束後,有關個人資料將會被銷毀。

4. 東方報業集團員工與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5. 獎品不可兌換現金或轉售,若在任何情況下,如獎品需作更改,主辦單位有權作出其他安排及保留得獎結果的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6. 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獎事宜。

7. 得獎者必須親自領獎。得獎者如授權他人代領,必須備有得獎者身份證副本,而該代領獎人士最多只能代領一份獎品。

8. 得獎者須於發信日期起30日內領獎,並於1月31日之前使用此自助餐券,逾期作廢。

9. 自助餐券只適用於2016年1月3日至1月31日星期一至日之自助晚餐(公眾假期除外),並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10.主辦單位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

11.東方報業集團及Royal Plaza Hotel帝京酒店保留活動之最終決定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