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拍住子珊被嫌腿粗欣宜爆減肥屈辱「逼自己嘔哭着睡」 __,欣宜,徐子珊,子珊,

■欣宜2010年時激減至130磅左右,原來她當時經常以淚洗臉。鄭欣宜曾經在減肥界創下奇蹟,體重由高峯期的230磅減至130磅,令不少人羨慕又妒忌。但減肥生活並不容易,其後欣宜身形再翻脹至200磅,雖然直逼媽咪肥姐沈殿霞的招牌身形,不過欣宜一於懶理,決定不會活在別人的眼光下,決心做回自己,她更揚言要為肥人增光,結果反而贏得不少網民的讚賞和支持。■欣宜自覺10年拍攝《我愛HK開心萬歲》是最瘦階段,但拍 ...




其他影片:>>






鄭欣宜曾經在減肥界創下奇蹟,體重由高峯期的230磅減至130磅,令不少人羨慕又妒忌。但減肥生活並不容易,其後欣宜身形再翻脹至200磅,雖然直逼媽咪肥姐沈殿霞的招牌身形,不過欣宜一於懶理,決定不會活在別人的眼光下,決心做回自己,她更揚言要為肥人增光,結果反而贏得不少網民的讚賞和支持。

■欣宜自覺10年拍攝《我愛HK開心萬歲》是最瘦階段,但拍住子珊被劇組嫌小腿粗。

互聯網圖片
■欣宜昨在facebook講述減肥血淚史。 ■欣宜對翻脹身形毫不介意,揚言不會再傷害自己。資料圖片

遭轉用替身

言出必行的欣宜,昨日突然在fb貼了一輯拍攝2011年邵氏賀歲電影《我愛HK開心萬歲》的花絮相片,當時她與徐子珊扮演一對雙胞胎,欣宜用英文寫了一篇文章,內容說:「那一天我扮演徐子珊的孖生姊妹。有一幕要特寫我們雙腿。最後因為我小腿太粗而要用替身。那時我重139磅,有史以來最瘦(原本是226.8磅)。我那天收工回家,逼自己嘔吐並哭着入睡。」

訴說完一段傷心經歷,欣宜再次展現自信地明言:「致那些不明白為何我『又再肥』的人:我現在愛錫自己。我永不再做那些傷害自己的事。我現在不怕照鏡。我現在知道內疚不能改變過去、憂慮不能改變將來。我希望大家來年會擁有健康的身體及心態。你是唯一的人在過你的生活,所以好好過吧。」

欣宜事後獲不少網民留言支持,鼓勵說不用理別人眼光,最重要是找到自己最舒服和最快樂的方式。

撰文: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