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佳節搶攻 聖誕偶像專輯綜藝盤點 [FACE - 448 - 外地娛樂] __,MF,

TaeTiSeo推出聖誕專輯《DearSanta》,見到都覺得暖。(網上圖片)K-POP王佳節搶攻 聖誕偶像專輯綜藝盤點臨近聖誕,一眾K-popidol當然不敢怠慢,紛紛推出聖誕主題專輯或參與聖誕綜藝節目。向來都重視聖誕,亦有推出聖誕專輯傳統的SM,一如以往為旗下組合分批推出應節專輯;雖則另一巨頭YG甚少發行聖誕專輯,但今年他們也破天荒讓新人組合iKON參與聖誕綜藝,旗下歌手在大時大節不至於無影無 ...


TaeTiSeo推出聖誕專輯《 Dear Santa》,見到都覺得暖。(網上圖片)

K-POP王

佳節搶攻 聖誕偶像專輯綜藝盤點

臨近聖誕,一眾 K-pop idol當然不敢怠慢,紛紛推出聖誕主題專輯或參與聖誕綜藝節目。

向來都重視聖誕,亦有推出聖誕專輯傳統的 SM,一如以往為旗下組合分批推出應節專輯;雖則另一巨頭 YG甚少發行聖誕專輯,但今年他們也破天荒讓新人組合 iKON參與聖誕綜藝,旗下歌手在大時大節不至於無影無蹤。

SM總動員出擊

先講講音樂專輯, SM向來都重視聖誕(可能也與社長李秀滿和旗下組合歌手多基督徒有關),今年的聖誕專輯計劃更是鋪排細密,幾乎總動員,先由 EXO在 12月 10日打頭陣,推出聖誕新碟《 Sing For You》,新碟收錄五首歌曲,除點題曲外,還收錄第二主打〈 Unfair〉及 hip hop風格的〈 Girl X Friend〉,新碟一出更已同時登上韓國、美國及日本 iTunes首位。

少時太妍、 Tiffany及徐玄組成的小隊 TaeTiSeo也以《 Dear Santa》和應,專輯收錄六首歌曲,包括分別收錄英文及韓文版的〈 I Like The Way〉及〈 Merry Christmas〉等。至於 BoA, f(x)及小師妹 Red Velvet,則以《 Winter Garden》上陣,而且專輯還分別於 15日, 18日及 22日推出,頗有心思。

〈 Dear Santa〉 MV中, 3人穿上紅色睡衣,好有聖誕氣氛。(網上圖片)

SM以 EXO打頭陣,推出聖誕專輯《 Sing For You》。

EXO早在 12月 10日已上音樂節目唱〈 Sing For You〉。(電視畫面)

YG派 iKON 處男登綜藝

今年另一值得留意的聖誕專輯,還有 Jellyfish旗下歌手徐仁國, VIXX,朴正雅,朴允夏等推出的《愛情暖爐》。聽完聖誕歌再看綜藝及演出,「大勢 dol」陸星材將為實力歌手許閣 24日舉行的《對不起,多謝你,愛你》演唱會當嘉賓,而 YG新人組合 iKON成員 Bobby及 B.I則已完成 20日播出的《 Running Man》錄影,節目以 2000年《 Running Man》雛形《 X-Men星期日真好》形式進行,當中 iKON更會與神秘女嘉賓玩配對及表白,成員 Bobby之前曾表示想演出綜藝節目,這次可說實現心願。

iKON將綜藝第一次獻給《 Running Man》。錄影中, Bobby玩得相當投入。(網上圖片)

聖誕雜錦碟《愛情暖爐》集合徐仁國及 VIXX等歌手。

陸星材將為許閣演唱會當嘉賓,更事先擺相上 instagram應援。(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宋承憲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