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豬骨煲反枱】良記豬骨煲變擂台 食客伙記9人混戰 __,

大角嘴杉樹街6號良記豬骨煲,凌晨零時許,6名男子前來光顧,對職員服務及食物不滿,找來職員投訴時,雙方發生口角。食客反枱,將枱椅及碗碟翻倒地上,並用椅掟爛一部電視機螢幕,並毀壞職員泊於門外一輛私家車的倒後鏡,職員不甘示弱,雙方大打出手,現場一片凌亂。警方接報到場,當中5名男食客已逃去,1名34歲食客受傷留在現場,他與47歲姓周女東主及2名男職員同被捕,食客涉嫌公眾地方打架及刑毀,女東主及男職員涉嫌公 ...




其他影片:>>






大角嘴杉樹街6號良記豬骨煲,凌晨零時許,6名男子前來光顧,對職員服務及食物不滿,找來職員投訴時,雙方發生口角。食客反枱,將枱椅及碗碟翻倒地上,並用椅掟爛一部電視機螢幕,並毀壞職員泊於門外一輛私家車的倒後鏡,職員不甘示弱,雙方大打出手,現場一片凌亂。警方接報到場,當中5名男食客已逃去,1名34歲食客受傷留在現場,他與47歲姓周女東主及2名男職員同被捕,食客涉嫌公眾地方打架及刑毀,女東主及男職員涉嫌公眾地方打架。男食客及一名男職員受傷送院。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受傷男食客送院。(黃江奇攝) 女東主帶返警署調查。(謝志輝攝)
受傷男職員送院。(黃江奇攝) 一名男職員被捕帶署。(黃江奇攝) 門外一部私家車倒後鏡被打爛。
店舖內一片混亂。(謝志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