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良記豬骨煲惡客與職員爭拗掃場 警拘2男 __,

良記豬骨煲店內一片凌亂,涉案4人被捕,當中2人受傷送院(右一及二)。(梁國雄攝)next1/1pre警員在店內調查。(梁國雄攝)next1/1pre涉案惡客頭部受傷(左圖)及受傷男職員(右圖)。(梁國雄攝)next1/1pre女店東涉案被捕。(梁國雄攝)next1/1pre其中一名被捕男職員帶署。(梁國雄攝)next1/1pre店內大電視被扑毀。(梁國雄攝)next1/1pre七人車左倒後鏡損毀。 ...


良記豬骨煲店內一片凌亂,涉案4人被捕,當中2人受傷送院(右一及二)。(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店內調查。(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涉案惡客頭部受傷(左圖)及受傷男職員(右圖)。(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女店東涉案被捕。(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其中一名被捕男職員帶署。(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店內大電視被扑毀。(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七人車左倒後鏡損毀。(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凌晨零時許,六名男子進入大角咀杉樹街著名火鍋店「良記豬骨煲」消夜,期間疑因食物及服務問題與職員發生齟齬,雙方繼而發生打鬥,有人拾起檯上的杯碟亂掟,並將檯推翻,並用椅子毀壞店內一部大電視,及揮拳毀壞停泊上址門外一輛屬於豬骨煲的七人車左倒後鏡,然及後逃走,職員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拘捕一名涉案34歲男食客,他頭、眼及右腳傷;並拘捕涉案兩男一女職員,年齡由47至53歲,當中53歲男職員頭痛及左手傷,事後與涉案受傷男食客,兩人同由救護車送院廣華醫院治理。警方將案件列作「在公眾地方打架及刑事毀壞」處理,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第六隊跟進,並追緝在逃涉案五男子,他們年約20至25歲,中等身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