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疑撞死唐狗不顧而去 涉事司機帶署調查 __,

網上早前瘋傳一段客貨車疑撞死唐狗、司機事後不顧而去的片段。(互聯網)next1/1pre疑撞死唐狗的客貨車司機(紅圈)下午被警方帶署調查。(黃永健攝)next1/1pre疑似撞死唐狗的涉事客貨車司機,在facebook貼文承認有錯並公開道歉。(互聯網)next1/1pre網上早前瘋傳一段客貨車疑撞死唐狗,司機事後不顧而去的片段,網民紛紛鬧爆涉事司機冷血。事件今日有新進展,疑似涉事司機在被撞斃唐狗的 ...


網上早前瘋傳一段客貨車疑撞死唐狗、司機事後不顧而去的片段。(互聯網)

next 1/1 pre

疑撞死唐狗的客貨車司機(紅圈)下午被警方帶署調查。(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疑似撞死唐狗的涉事客貨車司機,在facebook貼文承認有錯並公開道歉。(互聯網)

next 1/1 pre

網上早前瘋傳一段客貨車疑撞死唐狗,司機事後不顧而去的片段,網民紛紛鬧爆涉事司機冷血。事件今日有新進展,疑似涉事司機在被撞斃唐狗的「頭七」,於其個人facebook特意貼文認錯;警方則在下午1時許,到元朗唐人新村路某屋苑單位,帶走涉事司機,料是將他帶署調查。

該司機在貼文中承認事發當日是由他駕車,向死去的唐狗狗主及所有關心事件的人公開道歉說「對不起」,指自己內心深感悔疚痛心,盼望大家原諒,又指會盡速與狗主聯絡處理事件。道歉貼文又提到,「事件全是他本人的錯失,實在與本人妻兒無關。請大家網開一面,停止公開他們的個人資料及不要滋擾他們。」

不過,不少網民對有關道歉「唔收貨」,強烈要求涉事司機向警方自首。網民Stella Sin形容事件是蓄意謀殺,不可以原諒;網民May May直斥涉事司機是「人渣、好冷血」。網民Karen Afy則說:「狗狗頭7(七)先走來道歉?唔係被人起底都唔出來。」另有網民質疑涉事司機另開設一個facebook帳戶貼文,誠意欠奉。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發聲明指,對司機撞死狗隻不顧而去,深感憤怒,並積極與警方跟進事件,檢核部已主動和警方隸屬支援部的「動物守護計劃」負責人了解事件的進展及要求跟進,並已向元朗區刑事偵緝探員提供網上片段作備案之用。

執業大律師陸偉雄表示,「撞死狗、撞死貓同撞死人一樣」,司機事後應有責任停車及報警,向警方主動交待事件始末。他指,撞死狗同樣要面對法律制裁,有機會觸犯不小心駕駛、危險駕駛等罪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