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04252155青葵公路TAPI:辣跑特技式炒車似拍戲 凌空打觔斗撼兩車  __,

CIVIC打觔斗(上),撞向的士(左下),車頂著地擦出火花(右下)。(讀者提供)一輛本田TYPE-R辣車,昨晚在葵涌青葵公路往九龍方向高速疾馳,期間在快線欲切線爬頭急煞失控,猛撼旁邊一輛私家車右車身後,繼而翻側四輪朝天在馬路滑行,車頂更因與地面磨擦產生火花,同時因衝力過猛,整架車更凌空打了數個觔斗墮地,撞及一輛行駛中的「紅的」,再滑行至慢線掉頭停下。本田全車盡毀,司機與另一私家車司機輕傷,有「車C ...


CIVIC打觔斗(上),撞向的士(左下),車頂著地擦出火花(右下)。(讀者提供)

一輛本田TYPE-R辣車,昨晚在葵涌青葵公路往九龍方向高速疾馳,期間在快線欲切線爬頭急煞失控,猛撼旁邊一輛私家車右車身後,繼而翻側四輪朝天在馬路滑行,車頂更因與地面磨擦產生火花,同時因衝力過猛,整架車更凌空打了數個觔斗墮地,撞及一輛行駛中的「紅的」,再滑行至慢線掉頭停下。本田全車盡毀,司機與另一私家車司機輕傷,有「車Cam」拍下驚險一刻,片段瞬即在網上瘋傳。「車Cam」記錄顯示,辣車時速疑一度高達160公里。

意外片段昨在facebook群組瘋傳,由一部裝在車尾、鏡頭向着車後的「車Cam」拍攝,顯示時間為昨晚9時48分。據片段顯示,一輛白色本田思域TYPE-R私家車,沿三號幹線青葵公路第四線高速往九龍方向疾馳,期間不停左右切線,至瑪嘉烈醫院附近對開,TYPE-R欲切線爬頭,適時第3線有車輛駛至,TYPE-R扭軚切返第4線閃避。

詎料前車疑因應路面情況減速,TYPE-R急煞時失控,先撞向鄰線的一輛銀色私家車,將其推向左邊石壆,TYPE-R繼而翻側四輪朝天在馬路滑行,車頂更因與地面產生強烈磨擦而冒出火花,同時因衝力猛烈,整架車更凌空打了數個觔斗墮地,撞及一輛市區的士後,再滑行至第1線逆線停下。

TYPE-R車頭嚴重毀爛,姓楊(24歲)司機被困車內,有途經駕駛人士見狀,慌忙報警求助。消防員趕至將楊救出,他報稱頸、胸口及膝頭痛楚,與報稱胸口痛的姓蕭(53歲)私家車司機同需送院治理,兩人經敷治後已出院。根據「車Cam」記錄顯示,肇事TYPE-R時速疑一度高達160公里。

車禍片段上網後瞬即引來網民熱議,有車友指拍片的車輛當時與TYPE-R追逐;另有目擊者指TYPE-R當時與一輛平治追趕。有司機更認為,拍片車輛的司機把「車Cam」片上網形同公開「罪證」,是「自殺」行為,該片段原文未幾已在fb被刪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