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林峯:遭「禁慾」林峯冷落 千語BB嬲爆爆 __,林峯,吳千語,千語BB,千語,

林峯就嚟開騷,要「禁慾」進行地獄式操練,點知冷落咗女友千語BB呀!演唱會在即的林峯,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連月來閉關「禁慾」進行地獄式操練,為免影響操練進度,他早前已搬離與女友吳千語在薄扶林共賦同居的愛巢,與女友暫時「分居」。自言忙到連見女友時間都沒有的阿峯,於日前晚上11時半,駕駛其四驅座駕載住千語BB現身跑馬地,駛至該處一間銀行門口對開,千語BB落車去櫃員機撳錢,坐在司機位的阿峯獨自留在車廂內等 ...


林峯就嚟開騷,要「禁慾」進行地獄式操練,點知冷落咗女友千語BB呀!

演唱會在即的林峯,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連月來閉關「禁慾」進行地獄式操練,為免影響操練進度,他早前已搬離與女友吳千語在薄扶林共賦同居的愛巢,與女友暫時「分居」。

自言忙到連見女友時間都沒有的阿峯,於日前晚上11時半,駕駛其四驅座駕載住千語BB現身跑馬地,駛至該處一間銀行門口對開,千語BB落車去櫃員機撳錢,坐在司機位的阿峯獨自留在車廂內等候,期間見他不時用手捽眼兼閉目養神,疲態盡現,其後又見他將個頭伏在軚盤上休息。

數分鐘後,見千語BB黑口黑面步出行上車,未知是否投訴男友近日冷落自己,上車後向男友口噏噏,幾乎攰到抬起頭都冇力的阿峯立即醒一醒,阿峯見女友發老脾,隨即施冧功出口術,好快就氹番BB笑,之後駕車返回阿峯的舊居繼續下半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