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阿女學費貴點負擔?楊思琦口窒窒 __,思琦,楊思琦,

阿女學費貴點負擔?楊思琦口窒窒17,771views│2016年04月27日思琦女原本就讀的德望,傳統名校各方面都比較嚴,而且功課多,不太適合活潑好動的楊卓穎,所以便轉去讀國際幼稚園英基。「她比較活躍,這裡(英基)的教學方法適合她,讓她開心愉快學習。」轉了校,囡囡又真的整個人變了,笑住返學,又主動衝上校巴!阿女讀得開心,學費再貴都值,但問到思琦負唔負擔得起,她就支吾以對。「依家教育都……父母都要努 ...






  • 其他影片:>>






  • 阿女學費貴點負擔?楊思琦口窒窒
  • 17,771 views│2016年04月27日
  • 思琦女原本就讀的德望,傳統名校各方面都比較嚴,而且功課多,不太適合活潑好動的楊卓穎,所以便轉去讀國際幼稚園英基。「她比較活躍,這裡(英基)的教學方法適合她,讓她開心愉快學習。」

    轉了校,囡囡又真的整個人變了,笑住返學,又主動衝上校巴!阿女讀得開心,學費再貴都值,但問到思琦負唔負擔得起,她就支吾以對。「依家教育都……父母都要努力。」

    思琦想阿女讀書開心不要有太大壓力,所以幫她轉校,但昨日(26日)阿女放學還要去上興趣班,仍然很辛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