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名人:低調搞百日宴 蔡加讚分唔清孖B __,蔡加讚,

孖B個樣一模一樣,得圓圓先分得清。玩具大王蔡志明兒子蔡加讚(Karson)與汪圓圓為孖仔舉行百日宴,一對孖仔Christian與Kameron轉眼已經100日大,兩位寶寶跟家姐Celine一樣精乖伶俐,人見人愛。有感孖仔尚幼,故Karson和圓圓認為百日宴不宜大搞,昨晚假深灣遊艇會以傳統中菜宴請至親好友,蔡志明伉儷、蔡加敏伉儷、蔡加怡、圓圓父母及家姐汪詩詩等。圓圓兩年抱三  Karson和圓圓結婚 ...


孖B個樣一模一樣,得圓圓先分得清。

玩具大王蔡志明兒子蔡加讚(Karson)與汪圓圓為孖仔舉行百日宴,一對孖仔Christian與Kameron轉眼已經100日大,兩位寶寶跟家姐Celine一樣精乖伶俐,人見人愛。有感孖仔尚幼,故Karson和圓圓認為百日宴不宜大搞,昨晚假深灣遊艇會以傳統中菜宴請至親好友,蔡志明伉儷、蔡加敏伉儷、蔡加怡、圓圓父母及家姐汪詩詩等。

圓圓兩年抱三  

Karson和圓圓結婚至今兩年多,繼大女Celine出世,Christian與Kameron的降臨是較預期提早。對於能幸運地兩年抱三,這對父母感到既開心又奇妙,他們相信這是上天的眷顧、是給他們一家最佳的安排。 

樣子相同性格不一

Christian與Kameron是同卵雙生的攣生兄弟(identical twins)外觀上看起來非常相似,昨晚同穿上孖仔裝,一模一樣,只能以一黑一白帽子作分辦,但他們性格則各有不同,大哥Christian有大哥的風範,較有氣勢;而細佬Kameron比較隨和,見到人都很喜歡笑。長女Celine長相似足媽咪,而孖仔Christian與Kameron眼、鼻和嘴輪廓跟爸爸最相似。

今次百日宴的主題「Noah's Ark」,靈感都是來自Christian與Kameron的。會場特別佈置成迷你挪亞方舟的模樣,放滿了很多一雙一對的動物作裝飾,別具心思,加上爆谷、棉花糖、蛋糕等精緻小食,洋溢歡樂氣氛。

百日宴上,現場眾賓客都輪流爭相抱起Christian與Kameron這對可愛的小主角拍照留念,現場又設計了不少孖B的人形紙版,各人又會貪玩地拿着BB紙版拍照,令滿場都充滿了孖B的蹤影。

3個夠數

當晚圓圓表妹湛琪清 (Jessica) 擔任司儀,圓圓特別設計了許多關於Christian與Kameron的有趣遊戲,不但讓賓客更加認識兩個寶貝的可愛一面,更為大家送上了溫馨熱鬧的回憶。蔡加讚與汪圓圓表示擁有3名子女實在感到非常幸福及滿足,故暫不考慮再添孩子。雖然撫養3名子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眼見孩子們一天一天長大,實在是非常開心和值得。 

孖仔中文名有心思

有關孩子名字的中文名,Karson和圓圓分別選擇了個人喜歡的中文字來起三個孩子的名字,首兩個字讀音全部相同,長女Celine中文名「蔡婧妍」,而孖仔因為是男生的關係,第二個字改用立字部,即「蔡靖天、蔡靖曦」,可見用字別具心思。

加讚分唔清孖仔

Christian與Kameron在家中非常受歡迎。姐姐Celine好錫兩個細佬,每天早上都會找細佬錫他們一啖。孖仔同時甚得爺爺嫲嫲歡心,蔡志明和太太蔡李惠莉一有時間都會探望Christian與Kameron,不過二人認為孖仔太相似、很難辨認,即使是爸爸,也不是每次都能正確分辨到Christian與Kameron。全家之中只有圓圓最叻辨認孖仔,故平時要靠她幫孖仔換上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衣服來幫忙分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