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ViuTV《矛盾》女神發火 連詩雅港女晒英文葉蘊儀藐爆 __,女神,ViuTV,詩雅,港女,Viu,葉蘊儀,連詩雅,

■兩代女神葉蘊儀(左)和連詩雅被安排去意大利旅行,兩人完全唔夾,出現極大矛盾。資料圖片【ViuTV風雲】ViuTV前晚和昨晚都播出《跟住矛盾去旅行》,這兩集節目安排了兩代女神、現年43歲兩女之母葉蘊儀與27歲的連詩雅(Shiga)出遊意大利,兩人無論出道、背景都差天共地,矛盾點特別顯眼。節目中Shiga發揮港女本色,全程用「ABC港女tone」說話兼晒英文,令葉蘊儀側目,甚至忍不住在鏡頭前藐爆她。 ...




其他影片:>>






【ViuTV風雲】ViuTV前晚和昨晚都播出《跟住矛盾去旅行》,這兩集節目安排了兩代女神、現年43歲兩女之母葉蘊儀與27歲的連詩雅(Shiga)出遊意大利,兩人無論出道、背景都差天共地,矛盾點特別顯眼。節目中Shiga發揮港女本色,全程用「ABC港女tone」說話兼晒英文,令葉蘊儀側目,甚至忍不住在鏡頭前藐爆她。

葉蘊儀和連詩雅為ViuTV拍真人騷《跟住矛盾去旅行》,兩人年齡相差16年,出遊期間屢次出現矛盾,Shiga不時晒英文,她的「ABC港女tone」更被網民取笑,港女行為也令葉蘊儀不屑。

節目中先播出連詩雅被蜘蛛絲纏住大驚求救,葉蘊儀即藐爆,其後兩人受訪談及藝人敢言話題,即掀起「世代之爭」,講到年輕人上街表達訴求表現激進,Shiga說:「發表意見要深思熟慮,藝人有一個敏感position。」兩女唱反調。

【狂晒英文】

■Shiga全程狂晒「ABC港女tone」英文,被網友揶揄,連ViuTV都在fb貼剪輯短片取笑,字幕更配上發音。
【用錯中文】

■Shiga在節目中把陽光普照,口快快說成「陽光勃勃」。
【不屑藐嘴】

■Shiga被蜘蛛絲纏住時喊驚,葉蘊儀(圖)藐爆指她大驚小怪。

Shiga:我唔會介懷

Shiga與葉蘊儀一齊學整手袋,話題轉談名牌,葉蘊儀認為不必用名牌包裝自己,Shiga就覺得追求買名牌是減壓方法。葉蘊儀指這可能是病態:「建立自己智識先係財富。」意見分歧充滿火藥味。其後Shiga與葉蘊儀再有任務到博洛尼亞一個地方識朋友,Shiga步出車站即衝口而出說:「陽光勃勃」,即被工作人員指正用錯中文。

Shiga在節目內喪以中英夾雜說話,還尖聲高八度,葉蘊儀在節目訪問指讀藝術時也有接觸年輕同學,但卻沒有人這樣講話。不少網友亦對Shiga「ABC港女tone」風格表示反感:「連詩雅係咪唔識講廣東話?口音古古怪怪,想扮ABC定點?作狀到呢?」、「好難頂呀佢把聲同佢啲口音」。ViuTV facebook專頁昨抵死上載「跟連詩雅去意大利學英文」短片,片中是Shiga在意大利街頭買飾物,她竟與外籍檔主說:「My finger is very small!」

對於網友送負評,Shiga昨短訊回覆說:「對於觀眾評論,每個人都有佢哋發表想法權利,正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方式,我亦明白到,好多劇情係節目效果,我唔會太介懷,對於我嚟講都係繼續做好自己。」談到與葉蘊儀之間似乎存在好大矛盾,她續說:「其實一開始搵我同葉蘊儀拍,因為覺得我哋代表唔同年代,先可以擦出矛盾,事實上我哋有唔同生活習慣。我反而覺得有機會同前輩出trip係難得,呢個trip我覺得好愉快,而且好難忘。」Shiga更指節目吸引觀眾追看已收宣傳效果。

採訪:陳杰、唐如、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