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人有三急!張衞健乸口乸面拖老婆趕開大 __,張衞健,

行行吓街突然肚痛,難怪健仔揀心頭好時乸口乸面。藝人張衞健(健仔)與太太張茜結婚多年,一直甜蜜蜜,養尊處優的張茜更發福不少。早前張茜被指肚凸凸兼面圓圓,惹來懷孕傳聞,令她最近積極做Gym搣甩肥膏。日前約下午2時,夫婦一起現身中環,張茜明顯清減不少,難怪她當日拖着老公穿梭名店,實行掃番細碼衫晒成果。健仔與張茜先步入一間潮店揀選心頭好,張茜主攻太陽眼鏡,向來動作多多的健仔邊合十邊在店內閒逛,未幾睇中一對 ...


行行吓街突然肚痛,難怪健仔揀心頭好時乸口乸面。

藝人張衞健(健仔)與太太張茜結婚多年,一直甜蜜蜜,養尊處優的張茜更發福不少。早前張茜被指肚凸凸兼面圓圓,惹來懷孕傳聞,令她最近積極做Gym搣甩肥膏。日前約下午2時,夫婦一起現身中環,張茜明顯清減不少,難怪她當日拖着老公穿梭名店,實行掃番細碼衫晒成果。

健仔與張茜先步入一間潮店揀選心頭好,張茜主攻太陽眼鏡,向來動作多多的健仔邊合十邊在店內閒逛,未幾睇中一對波鞋,拿上手研究時卻突然面色一沉,掩着肚皮苦口苦面,及後還急急找老婆求救!兩人傾了幾句隨即閃人,步出門口時見記者在場,張茜即主動拖實老公,企定定讓記者拍照,其後雙雙箭步趕到下層的洗手間。期間,一副「忍」樣的健仔看來急到「谷埋泡腮」,樣子勁趣怪!經過解決後,他明顯輕鬆不少,繼續拖着老婆血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