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巴拿馬文件爆劉德華設離岸公司 __,劉德華,

劉德華透過經理人公司就事件作出回應。日前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揭露的「巴拿馬文件」引起廣泛迴響,當中不少中外政要、富豪、名人捲入其中,影響所及,冰島總理貢勞格松辭職,英國首相卡梅倫也要為此解畫,引來一些國家政治動盪,牽連甚廣。而最新名單中揭發,原來藝人劉德華亦是被洩資料的巴拿馬律師行MossackFonseca&Co.的客戶之一,根據資料顯示,他於2000年成立了名為CapitalTimeD ...


劉德華透過經理人公司就事件作出回應。

日前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揭露的「巴拿馬文件」引起廣泛迴響,當中不少中外政要、富豪、名人捲入其中,影響所及,冰島總理貢勞格松辭職,英國首相卡梅倫也要為此解畫,引來一些國家政治動盪,牽連甚廣。

而最新名單中揭發,原來藝人劉德華亦是被洩資料的巴拿馬律師行Mossack Fonseca & Co.的客戶之一,根據資料顯示,他於2000年成立了名為Capital Time Development Ltd.(CTDL)的BVI(British Virgin Islands)離岸公司,是公司股東兼董事,文件顯示公司用作控股公司,該公司同時持有另一間BVI公司Media Global Assets Limited(MGAL),而MGAL曾入稟法院控告加際娛樂侵犯劉德華歌曲版權,劉父名下兩個位於加多利山的物業曾轉到CTDL旗下另一公司Top Famous,CTDL可能是劉德華用作處理私人投資的用途。

對此,劉德華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這只是一家控股公司,主要持有一家香港公司的股份,本身並沒有經營業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