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04252213穗禾苑婦人墮斃:「橫掂屋企死咗5個」 癡心漢圖尋死伴亡妻 __,

婦人屍體用布蓋住,其夫坐在梯級情緒激動。(容惠玲攝)一對甘苦與共患難夫妻,昨晚妻子疑難堪頑病纏身,在沙田穗禾苑跳樓身亡,其夫趕至認屍,無法接受與他捱過半生的妻子,捨他離去,聲嘶力竭哭叫:「你畀我死埋喇,留低捱騾仔!」更透露其家疑曾發生連串不幸事,期間,他企圖跳樓追落黃泉伴妻,幸被警員制止。跳樓婦人姓蘇(54歲),丈夫姓吳(56歲),與家人居住穗禾苑詠興閣一單位。據悉,吳夫婦胼手胝足為生活打拚,相知 ...


婦人屍體用布蓋住,其夫坐在梯級情緒激動。(容惠玲攝)

一對甘苦與共患難夫妻,昨晚妻子疑難堪頑病纏身,在沙田穗禾苑跳樓身亡,其夫趕至認屍,無法接受與他捱過半生的妻子,捨他離去,聲嘶力竭哭叫:「你畀我死埋喇,留低捱騾仔!」更透露其家疑曾發生連串不幸事,期間,他企圖跳樓追落黃泉伴妻,幸被警員制止。

跳樓婦人姓蘇(54歲),丈夫姓吳(56歲),與家人居住穗禾苑詠興閣一單位。據悉,吳夫婦胼手胝足為生活打拚,相知相愛共甘苦,惟近年蘇疑患有情緒病,飽受精神折磨,其夫悉心照料。昨晚10時許,蘇婦獨自離開寓所,其後,她被發現由詠興閣天橋,通往屋苑商場的9層樓高的升降機大樓梯間,突然跨身越過圍欄跳下,凌空飛墮商場一樓平台傷重身亡。

警方在現場無檢獲遺書,其後聯絡事主丈夫趕往現場認屍。吳抵達現場驚聞妻子噩夢時,情緒失控,呼天搶地哭叫:「佢都死咗,我留低有咩意義,你畀我死埋喇,我都唔想做人,留低捱騾仔!」更語出驚人地說:「我橫掂屋企都死咗5個咯!」但他並沒有再透露其連串不幸事。期間,他愈來愈激動,一度撲向圍欄企圖跨過跳樓,幸而被警員及時制止。吳坐在樓梯級,聲淚俱下不斷向在場警員查詢:「我老婆點死架?我承受得起!」情景令人心酸。其後,吳被安排在救護車內觀察,直至穩定情緒,才帶着孤身傷心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