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新機速報】玫瑰金MacBook開箱 女生:想要粉紅火牛 __,

上星期Apple突然宣佈推出盛傳已久的玫瑰金色MacBook,不少女生聽到消息都相當興奮,究竟實機的外形和顏色是否如想像般漂亮呢,今天我們便一起看看。新MacBook的包裝其實跟之前沒有分別,不過玫瑰金色機的機盒上,MacBook字樣和圖案當然也用上玫瑰金色。其實今次新機硬件升級不算太多,最搶眼的當然落在全新的粉紅外觀之上,除了全機用上跟玫瑰金色iPhone6s的金屬感粉紅色外,中間的蘋果標誌亦用 ...




其他影片:>>






上星期Apple突然宣佈推出盛傳已久的玫瑰金色MacBook,不少女生聽到消息都相當興奮,究竟實機的外形和顏色是否如想像般漂亮呢,今天我們便一起看看。新MacBook的包裝其實跟之前沒有分別,不過玫瑰金色機的機盒上,MacBook字樣和圖案當然也用上玫瑰金色。其實今次新機硬件升級不算太多,最搶眼的當然落在全新的粉紅外觀之上,除了全機用上跟玫瑰金色iPhone 6s的金屬感粉紅色外,中間的蘋果標誌亦用上反光的玫瑰金色,整體造工依舊出色,觀感非常搶眼。粉紅色始終是女生專利,當然要找女生來品評一下,記者就訪問過幾位女同事,有女生表示極愛,更說這種帶有金屬感的粉紅色手提電腦在市場上幾乎是獨市,漂亮又特別。亦有女同事說:「機面顏色的確相當漂亮,但打開後的黑色鍵盤卻有點不相襯,若能換上白色便更完美。」有人撐也有人反,其中一位女同事就說MacBook一向走型格路線,玫瑰金色全不配襯,亦有人表示會用電腦打機,MacBook的效能未必能滿足她。不知道她們又有否說中各女生的心聲?外觀之外,功能上新機亦換上新硬件,換上第六代Intel Core M處理器,亦換上比上代快的1866MHz RAM及Intel HD Graphics 515,電量亦稍稍提升,可多用一小時至10小時。記者就簡單實試過在YouTube播放4K影片,非常流暢之餘,影像也相當細緻。再進一步試剪720p影片,基本尚算順暢,只有一個多重視訊效果的位置,有輕微窒格情況。而MacBook就用上約1分30秒處理這段有畫中畫及不同視訊效果的33秒長影片,以記者個人使用經驗來說,新機整體表現跟舊機不算有太大分別,用來一般上網、文書工作、簡單圖像和影片處理等都應付自如,但要進階處理大量影片或大型遊戲等較「大咬」功能,就可能有點吃力。MacBook規格

第六代Intel Core M處理器

8GB 1866MHz RAM

Intel HD Graphics 515

最長10小時無線上網

0.92千克

$9,988起記者:韓繼聰

攝影:黃子偉

Gadget Gu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pplegadgetguy/

新MacBook配備第六代Intel Core M處理器,亦換上比上代快的1866MHz RAM及Intel HD Graphics 515,電量亦稍稍提升,可多用一小時至10小時。 ($9,988起) 有女同事極愛玫瑰金色,覺得漂亮又罕見,但亦有人覺得新色跟MacBook一向的型格路線不太相配。 新MacBook的包裝跟之前的沒有分別,不過玫瑰金色機的機盒上,MacBook字樣和圖案當然也用上玫瑰金色。
MacBook的玫瑰金色跟Apple其他玫瑰金色產品色調完全一致,女生們有沒有衝動集齊一套? 除全機用上跟玫瑰金色iPhone 6s的金屬感粉紅色外,中間的蘋果標誌亦用上反光的玫瑰金色,整體造工依舊出色。 機身只有0.92kg重和13.1mm厚,非常輕薄。
新機維持只有一個USB-C插口,擴充性依舊是較弱一環。 屏幕下方設有喇叭,以手提電腦來說音色不俗。 繼續用上具有Force Touch功能的大面積觸控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