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Miki坐正做永安新抱 買定T-Back洞房 __,Miki,楊愛瑾,

Miki坐正做永安新抱買定T-Back洞房33,138views│2016年04月27日拍拖9年,終於等到做郭太的Miki楊愛瑾,將於本月30日在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婚禮,近日Miki已經密密籌備,由婚紗、場地布置、賓客名單以至回禮禮物,都精心安排,入行十五年,Miki更會邀請陪住她成長的一班好友及合作夥伴一齊見證喜悅,當中除了Cookies好姊妹,還有昔日緋聞男友鄭中基都有請,反而舊愛徐天佑無請 ...






  • 其他影片:>>






  • Miki坐正做永安新抱 買定T-Back洞房
  • 33,138 views│2016年04月27日
  • 拍拖9年,終於等到做郭太的Miki楊愛瑾,將於本月30日在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婚禮,近日Miki已經密密籌備,由婚紗、場地布置、賓客名單以至回禮禮物,都精心安排,入行十五年,Miki更會邀請陪住她成長的一班好友及合作夥伴一齊見證喜悅,當中除了Cookies好姊妹,還有昔日緋聞男友鄭中基都有請,反而舊愛徐天佑無請;日前,Miki就陪準老公去攞禮服,自己更買定性感T-back內褲,準人妻由內至外,都咁細心!

    上週二(19/4)下午五時多,Miki在中環shopping,準人妻一個人在皇后大道中的intimissimi揀內衣褲,化了淡妝的Miki打扮樸素,身上的橫條紋貼身裙,又是穿了無數次,只見Miki企在櫃枱揀內褲,一邊揀一邊諗,似乎是用來配搭衣飾,最後她挑選了一條黑色及一條肉色的T-back,有點狂野,不過,當店員遞上一條純白內褲,她拿起看一看,亦滿意選擇埋這條純情系列。

    揀完內褲,Miki再揀吊帶內衣,攞起幾個性感款式研究,才揀到心頭愛。

    幫自己買完內衣褲裝身,Miki就行到鄰近的商業大廈,到樓上一間設計公司會合準老公,原來郭永淳一早在這裡試婚宴禮服,會合老公後,兩人由司機接載返回干德道愛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