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康城電影節驚爆18萬賣位黐巨星 __,康城,

任達華不相信電影節「會淪落到咁商業化。」
康城電影節驚爆18萬賣位黐巨星被譽為全球三大影展之一的康城電影節下月中揭幕,紅地氈上國際巨星如雲,能夠在紅地氈上佔一席位絕對是身份象徵!內地網絡近日流傳一張「疑似價目表」,清楚列明影展期間活動各項「收費」,最高入場票價高達17.5萬港元,令人咋舌!康城電影節發言人昨晚回覆本報,強調此等「收費」絕對違法,並會就今次事件作出法律追究。而身為「康城常客」的任達華聞訊慨嘆:「唔相信咁大型嘅影展,會淪落到咁 ...


康城電影節驚爆18萬賣位黐巨星

被譽為全球三大影展之一的康城電影節下月中揭幕,紅地氈上國際巨星如雲,能夠在紅地氈上佔一席位絕對是身份象徵!內地網絡近日流傳一張「疑似價目表」,清楚列明影展期間活動各項「收費」,最高入場票價高達17.5萬港元,令人咋舌!康城電影節發言人昨晚回覆本報,強調此等「收費」絕對違法,並會就今次事件作出法律追究。而身為「康城常客」的任達華聞訊慨嘆:「唔相信咁大型嘅影展,會淪落到咁商業化。」

《第69屆康城電影節》將於下月11至22日舉行,本屆主競賽電影入圍名單包括國際紅星沙拉保夫的《American Honey》、奧斯卡影帝辛潘及影后查理絲花朗的《The Last Face》、韓籍導演朴讚郁的《小姐》(男女主角為河正宇及金敏喜)、日籍導演是枝裕和的《親情比海深》(男主角阿部寬)。而名導活地阿倫(Woody Allen)預料會聯同女星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現身開幕電影《Café Society》紅地氈,同片女神Blake Lively大肚都可能盛裝撐場!至於奧斯卡影帝影后辛潘(Sean Penn)及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可望自分手後首次同場谷戲,而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及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亦傳會合體宣傳,相信屆時定必星光熠熠!

其實康城電影節早已被一眾華人影星視為「踏足國際影壇的重要一步」,鞏俐、章子怡、范冰冰及李冰冰等女星十分重視在康城紅地氈上爭妍鬥麗,成龍、任達華、張家輝、梁家輝、古天樂及甄子丹等亦先後亮相這項盛事,以增加國際曝光機會。鑑於電影節舉行期間經常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近日內地網絡竟流傳一張「疑似價目表」,只要「成功購票」便保證屆時能與一眾紅星同場,相信對追星族相當吸引!

黃秋生指未有聽聞過事件。
  • 黃秋生指未有聽聞過事件。

晚宴一枱175萬有交易

不過「價目表」內各項收費不菲,例如保證能夠參與開幕式及閉幕式的一等席位,收費高達2萬歐元(約17.5萬港元),而5月12至16日舉行的紅地氈活動,收費約為9,000歐元(約7.8萬港元),影展期間的周邊活動如《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晚宴》(amfAR),一枱10人收費約20萬歐元(約175萬港元),更甚的是出席活動時的攝影服務、化妝、造型的收費服務亦一應俱全,有指只要付出約15萬港元,連記者採訪服務都能提供(服務對象只限演員)。無論這張「收費表」是否屬實,已引起內地媒體廣泛關注。

黃聖依聽過推銷門票

身為「康城常客」的任達華得悉「收費表」後斬釘截鐵說:「我唔信有咁嘅事囉!唔會嘅!(如果係真呢?)唔應該囉!我真係唔信咁大型嘅影展,會淪落到咁商業化。」2009年憑主演電影《復仇》入圍康城影展的黃秋生說:「冇聽過,邊個收錢、邊度交錢先?內地有好多消息嘅,可能係畀啲中國貴賓,唔係人人都買到。」至於曾現身康城電影節的黃聖依則透過經理人楊子回應:「所有行程都是電影公司安排的。曾聽過有公關公司公開推銷門票的事,但沒接觸過我們。有很多電影節邀請過我們,但因其他工作也不能去。」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