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傳與200女人交往經歷三段婚姻 __,

傳與200女人交往經歷三段婚姻

傳與200女人交往經歷三段婚姻「大哨」朗拿度情史多籮籮,有傳他曾與超過二百個女人交往!1997年,朗拿度公開與巴西名模蘇珊娜拍拖,但於1999年分手收 ...


「大哨」朗拿度情史多籮籮,有傳他曾與超過二百個女人交往!1997年,朗拿度公開與巴西名模蘇珊娜拍拖,但於1999年分手收場。同年他與巴西女子足球員美蘭妮結婚,對方更為他誕下一子,但在2003年離婚。

2005年,朗拿度與巴西模特兒奇卡萊麗結婚,但只維持了三個月便離婚收場。及後他與巴西模特兒奧莉華娜拍拖,但亦分手收場。至2008年,他與瑪利亞奉女成婚,女方前後為他誕下兩名女兒,不過在2010年他被踢爆與巴西裔日本舞女生下一名私生子,經DNA鑑定後,證實是他兒子!而他的第三段婚姻,亦於2013年告終。同年朗拿度與DJ Paula拍拖至2015年分手,有指朗拿度覺得對方佔有欲太強。同年朗拿度極速與索模新女友Celina Locks公開戀情,拍拖至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