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獨家有片】黃翠如陪訴苦 甩拖唐詩詠獲市民力撐 __,翠如,唐詩詠,詩詠,黃翠如,

雖然《不懂撒嬌的女人》凌禹勤一角大受好評,但唐詩詠都不開心得太多,始終與洪永城分手一事痛彻心扉,聽聞到現在仍是以淚洗面,難怪她要約黃翠如出來談心,畢竟 ...


雖然《不懂撒嬌的女人》凌禹勤一角大受好評,但唐詩詠都不開心得太多,始終與洪永城分手一事痛彻心扉,聽聞到現在仍是以淚洗面,難怪她要約黃翠如出來談心,畢竟翠如是自己和洪永城的共同朋友。

在西貢見到唐詩詠,戴了帽很鬼祟般落車,《壹》仔初初以為她約了哪位男士這麼神秘,原來駕車那位是翠如來的。

見詩詠這晚素顏落街口腫面腫,明顯是這陣子哭得多所致。或者自己知自己事,所以她一見到鏡頭就即刻擰埋一面。不過,當有粉絲認出她要求合照時,詩詠明知自己素顏又眼腫都不介意,照樣合照,相當親民。難怪fans這般支持她:「來吧,我們一起影相。我很喜歡你呀。不怕,我們支持你!」

之後更找《壹》仔幫手揸機:「幫我們影行不行呀?撐!美女不撐嗎?美女當然多人追。」

多人追?在說馬明,终是盧啟邦呢?好像知道一些內情般。至於《壹》仔問,約翠如是否因為要聊洪永城的事,詩詠一概不答,只是急急腳地走上車,然後返歸邊吃糖水邊傾心事。

相關連結:

去舊迎新?素顏頹樣唐詩詠單拖落街買日用品

http://bit.ly/2rpIQlF

洪永城送車送股份箍煲? 唐詩詠乜都冇收過

http://bit.ly/2qnMIi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六頭條 :

【壹級享受●名醫之後】許業宏玩足7隻超級遊艇 「西貢海面遇過海盜」

http://bit.ly/2s49BZ8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