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方中信晚宴出事遭錶商炒魷 __,方中信,

內地代言活動硬食嘉賓強抱方中信晚宴出事 遭錶商炒魷娛樂要聞方中信與一個瑞士手錶品牌,由09年合作至今9年,但昨日品牌突然宣佈終止其代言人身份,並刊聲明 ...


內地代言活動硬食嘉賓強抱

方中信晚宴出事 遭錶商炒魷

娛樂要聞

方中信與一個瑞士手錶品牌,由09年合作至今9年,但昨日品牌突然宣佈終止其代言人身份,並刊聲明指他完全與品牌代言身份不符,致公司管理層及在場嘉賓尷尬,影響品牌形象及聲譽。不過,大批網民力撐方中信,有人上載他被一名女子緊緊擁着的相片,指方中信雖然尷尬但仍保持笑容,方中信接受《蘋果》訪問則說:「謝謝關心,我不想多作解釋!」



方中信本月20日在廣州除了出席錶商記者會,簽名亦是其中一項工作。

現年54歲的方中信,連續九年為一個瑞士手錶品牌任代言人,本月20日還到廣州出席旗艦店開幕活動,惟品牌昨日忽然發聲明,以「不符代言人身份」宣佈終止合作關係。方中信向來形象健康,加上網上流傳多張當日現場相片,方中信在台上與客戶及嘉賓有不少交流,又到台下為fans簽名,當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還好識賣口乖,讚花都這個城市跟名字一樣漂亮,又說:「花都的腸粉和沙煲粥令我最難忘。」



英皇昨晚為方中信發聲明表示擔任代言人期間,一直盡忠職守。



手錶品牌昨日刊聲明指不再與方中信合作,更指其破壞品牌形象及聲譽。

傳與拍照問題有關

方中信「被炒」聲明刊出後,不少網民都撐他,紛紛留言反問品牌,方中信如何不符合代言人身份。方中信昨日接受《蘋果》訪問,被問到聲明指他完全與其品牌代言身份不符,以致公司管理層及在場嘉賓尷尬,更影響品牌形象同聲譽,品牌為維護公司及合作夥伴利益,決定即時終止他任代言人,方中信透過短訊回覆:「謝謝關心,我不想多作解釋!」

至於,有傳今次事件其實涉及飯局和拍照問題,問方中信會否擔心因此令形象受損?他回應:「相信你唔多唔少都了解我嘅為人,真的不想多作解釋,謝謝關心。」而經理人霍汶希(Mani)接受本報訪問,得悉品牌刊出聲明,宣佈與方中信終止合作,她即反問記者:「呢個喺邊度刊登,因為我哋要知喺邊度刊登,再搵律師睇吓有冇誹謗成份。」追問她今次事件,是否與傳聞的飯局及合照有關?她表示:「當中係有啲嘢發生咗誤會,有啲嘢唔係喺合約,佢哋又要求做,我哋唔想同佢個客反面,所以唔想講,大家好來好去。」



有嘉賓當日近距離見到方中信,即熱情緊抱偶像。



方中信本月中出席代言活動,與客戶有不少交流。



方中信在廣州出席活動期間,開心和fans合照。

用私人時間去晚宴

英皇方面昨晚8時多發聲明,指公司藝人方中信為瑞士品牌手錶代言多年,一直盡忠職守,指本月20日在廣州出席品牌活動,而該活動於下午3時30分完結,方中信已履行作為代言人之責任及完成工作。當晚以個人身份出席品牌邀請的晚宴,席間一切活動實屬私人活動,與代言合同無關,因此並未有在出席品牌活動時言行失當而影響品牌之形象及聲譽。

本報昨聯絡方中信太太莫可欣,她說:「我唔會回應佢工作嘅嘢,交畀佢經理人處理,我唔擔心佢。」另外,有自稱當日在場人士,於品牌官方微博留言力撐方中信稱:「當天到場的信迷都有看到的,對個別來賓的過度舉止都非常的容忍,對當天在場的粉絲們都有說有笑的,在場時和主持一直都有說有笑的,根本沒有看到方中信有過度的舉止。」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