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航空:英航電腦大故障 暫取消所有從倫敦出發航班 __,電腦,數碼新聞,

網絡流傳希思路機場出現人龍的照片。(互聯網圖片)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Airways)的電腦系統今日發生嚴重故障,多班航班受影響延誤。英航其後宣 ...


網絡流傳希思路機場出現人龍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的電腦系統今日發生嚴重故障,多班航班受影響延誤。英航其後宣布,取消所有由倫敦希思路機場及吉域機場出發的航班,直至當地時間今日下午6時。英航已就事件道歉,並指已努力解決問題。

據資料,本港機場的英航航班暫時未有受到重大延誤。英航未有解釋故障的起因,但指現時未有證據顯示電腦系統是遭受攻擊。有打算前往美國的英國遊客表示,在使用自助登機系統時,發現機器並沒有運作;有旅客指排隊苦候良久,直至登機櫃位前,才發現電腦系統故障。

另有聲稱是遊客的網民在twitter上發文,指自己已在飛機跑道上滯留了1個小時,英航完全沒有提供任何飲料:又指英航接受信用卡付款,但自己身上只有現金。

據資料,不少英國遊客都習慣把握周末假期出遊。英航於去年7月及9月都曾發生電腦故障,延誤了大量旅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