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酒池肉林】莊思敏濕身W誘惑 捱污糟水凍到震︰心中詛咒錢國偉 __,錢國偉,莊思敏,

莊思敏與三點式索女飲醉酒,玩到癲,烏低身時,還不經意玩W誘惑,看到都流鼻血。不過拍這幕性感戲,分分鐘感冒。她說︰「辛苦是今天很涼,本來上星期還很熱,但 ...


莊思敏與三點式索女飲醉酒,玩到癲,烏低身時,還不經意玩W誘惑,看到都流鼻血。不過拍這幕性感戲,分分鐘感冒。她說︰「辛苦是今天很涼,本來上星期還很熱,但今天一落水就很涼,最難受是缸水不知放了多久,水有些污濁,因為我感覺到面上有點皮膚敏感。」更向導演錢國偉撒嬌︰「我心中詛咒你。」

拍這場濕身戲,莊思敏為藝術犧牲,要浸在水中拍好多個shot,期間她凍得要飲熱茶取暖。不過莊思敏都好專業,不停在鏡頭前做表情,七情上面。劇情描述她酒醒後,發覺自己不知為何換了衣服。

錢國偉這套網上電影,暫名《醉爆閨密》。聽個名都知是故事講述幾個女孩的放縱生活。

相關連結:

【keep住20吋半腰】待嫁王君馨自爆壓力大 片場勞氣講電話

http://bit.ly/2qnpF7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六娛頭 :

約黃翠如傾心事 唐詩詠買糖水獲市民力撐:撐你!靚女係多人追㗎啦

http://bit.ly/2qnQTLy

周六頭條 :

【壹級享受●名醫之後】許業宏玩足7隻超級遊艇 「西貢海面遇過海盜」

http://bit.ly/2s49BZ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