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網友話】齊撐公道自在人心 __,

【網友話】齊撐公道自在人心娛樂要聞方中信跟品牌合作了9年,未料上周六出席活動時發生不愉快事件。方中信今次拒做合約以外的事情而被終止合約,網友各有睇法。 ...


【網友話】齊撐公道自在人心

娛樂要聞


方中信跟品牌合作了9年,未料上周六出席活動時發生不愉快事件。

方中信今次拒做合約以外的事情而被終止合約,網友各有睇法。

Oiman-alex:

當天的活動我也有在場全程支援。說實話是第一次看見方中信真人,感覺他不僅保養得當依然魅力無限,為人還親和完全沒有架子。當天活動對大家更是有求必應,遇到某些非粉絲的擁抱雖然覺得無比尷尬卻還是保持笑容風趣一笑。我不明白為甚麼代言了9年那麼長的時間要如此不愉快的解約!他那麼盡力的配合你們。

你是廊橋:

九年的合約竟然因為一次招待金主的酒會而這樣與代言人解約,意思可以理解成Doxa是一個在利和義之間無情無義的商家吧!

Alex曉羽:

合作訂明了藝人的工作範疇,除了工作範疇內容以外的藝人有權利拒絕。

fffrancelinezzzhou:

你們得罪不起你們的嘉賓能理解,但你們也不是上帝。並沒有資格發這樣的聲明貶低方中信先生。為了不得罪嘉賓而做出這樣的聲明,誰沒有禮貌公道自在人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