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洪永城送車送股份箍煲? 唐詩詠乜都冇收過 __,詩詠,洪永城,唐詩詠,

雖然唐詩詠與洪永城手已分,一切都已成定局,但近日有傳聞指,男方曾經為了力挽狂瀾,想過送車又送公司股份,但好像最後都是想想而已。是咁的,男方打算送車又送 ...


雖然唐詩詠與洪永城手已分,一切都已成定局,但近日有傳聞指,男方曾經為了力挽狂瀾,想過送車又送公司股份,但好像最後都是想想而已。

是咁的,男方打算送車又送股份,據悉是年初二人感情出現裂縫時的決定。

當時洪生見女友座駕差不多十年車齡,所以想送新車挽救感情。而有「旅遊王子」之稱的洪生,分別在今年一月及四月,與朋友夾份開了兩間旅遊公司,所以就計劃送些股份給女友做老闆娘。怎知唐詩詠全部都不要,儘管對方冧招盡出又好,又纏爛打都好,總之就是say no。感情事,有時真的勉強不來。「逝去感情如何留得住,半點痴情遺留殊不易 」

話分兩頭,黃翠如不是洪生的兄弟來的嗎?為何唐小姐會找翠如聊心事?不怕她通風報信嗎?雖則曾經有不少人認為,洪黃二人才是最合襯,但亦因為洪生的關係,唐小姐與翠如BB愈來愈熟,更做了閨蜜。聽聞洪唐戀情變一事,翠如都是最早知情的人,所以由翠如做聆聽者及給建議,是最好不過,畢竟她二人都Friend、二人都了解,絕不會偏幫。

相關連結:

去舊迎新?素顏頹樣唐詩詠單拖落街買日用品

http://bit.ly/2rpIQlF

約黃翠如傾心事 唐詩詠買糖水獲市民力撐:撐你!靚女係多人追㗎啦

http://bit.ly/2qnQT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六頭條 :

【壹級享受●名醫之後】許業宏玩足7隻超級遊艇 「西貢海面遇過海盜」

http://bit.ly/2s49BZ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