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陳佩華安息禮拜 王祖藍樂易玲哀傷送別 __,祖藍,陳佩華,樂易玲,王祖藍,

資深電影人陳佩華(左圖)今日於鑽石山火葬場舉行安息禮拜,其遺體隨後火化。資深電影人陳佩華早前因病離世,今日於鑽石山火葬場舉行安息禮拜,其遺體隨後火化。 ...


資深電影人陳佩華(左圖)今日於鑽石山火葬場舉行安息禮拜,其遺體隨後火化。

資深電影人陳佩華早前因病離世,今日於鑽石山火葬場舉行安息禮拜,其遺體隨後火化。無綫高層樂易玲、藝人葉德嫻、王祖藍、李亞男、導演劉偉強均有到場向陳佩華作最後道別,其中葉德嫻以白衫白褲及戴口罩到場,入場前與樂易玲互相問好,而祖藍與亞男則眾嘉賓入場後到場,二人神情哀傷。

帛金捐出去

儀式約半小時,完成後一眾嘉賓離開現場,葉德嫻離場時與女友人拖手互相安慰離開,而陳佩華仔仔陳永康則在樂易玲及王祖藍的陪同下受訪。陳永康表示代表家人感激各界關心,感激媽媽在圈中的朋友及治喪委員會的幫忙,令媽媽的後事完滿,亦表示完成媽媽的想法,將福音傳給朋友,亦指會將帛金捐給慈善機構及福音團體。

病危時安慰親友

被問到媽媽離開前可有交代其他事情?他說:「冇特別,佢想安息禮拜多啲人嚟聽分享。」樂易玲就說:「圈中好多人好掛住佢,個時佢仲安慰番我哋叫我哋放心,成日叫我哋要感恩。」又指近日因為康城電影節,有些圈中人因此未能出席陳佩華喪禮,但圈中人亦十分有心將帛金傳入其戶口。

近年涉獵製作的祖藍被問陳佩華生前可有給予意見?他說:「佢對我哋好好。(陳佩華臨終前有冇講低啲說話?)佢冇遺憾。(你嘅心情平伏未?)佢想我哋個個都O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