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何君堯連任律師會失敗 泛民推薦名單全勝 __,泛民,何君堯,

香港律師會理事會改選,何君堯連任失敗。(資料圖片)香港律師會今晚舉行周年大會及理事會改選,有8名候選人角逐5個理事會席位,其中4人是角逐連任,包括熊運 ...


香港律師會理事會改選,何君堯連任失敗。(資料圖片)

香港律師會今晚舉行周年大會及理事會改選,有8名候選人角逐5個理事會席位,其中4人是角逐連任,包括熊運信、馬華潤、白樂德,以及身兼立法會議員的前律師會會長何君堯,4位新參選人為黃栢欣、楊慕嫦、Robert Rhoda及Jonathan Ross。結果熊運信、馬華潤、白樂德、Robert Rhoda及Jonathan Ross勝出,何君堯與其餘2人落選,其中何更是得票最低的候選人。

過往的律師會理事會選舉,主要着重候選人資歷及對業界的貢獻,今次卻牽涉政治鬥爭。親泛民律師、法政匯思召集人任建峰,繼年前成功逼使親建制的前律師會會長林新強下台後,近日又動員業界反對何君堯連任理事,多次撰文「數臭」何的言行,遭何入稟法院控告誹謗。

任建峰又推出包括熊運信、馬華潤、白樂德、Robert Rhoda及Jonathan Ross的5人名單,部分為親建制人士,目的是集中票源踢走何君堯,最終任推薦的5人全數當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