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到底咩事?張景淳甫電療相嗌心在落淚 __,張景淳,

啲相加文字,真係令人𢱑晒頭…藝人張景淳在社交網上載了一批接受治療的相片,見他瞓在床上身體插着針和疑似接受電療,雙眼無神的他望着鏡頭,精神狀況不是太好。 ...


啲相加文字,真係令人𢱑晒頭…


藝人張景淳在社交網上載了一批接受治療的相片,見他瞓在床上身體插着針和疑似接受電療,雙眼無神的他望着鏡頭,精神狀況不是太好。他發文表示:「沒讓你看,不代表沒有。給你看一處,不代表沒有第二處。只給你看到外在的,不代表內在沒有。總不能挖開給你逐一檢視過才代表一些事的存在。」但未有提及文中提及的「你」是誰。

張景淳又表示:「傷如是,我是怎樣構造的我的苦衷也是。有人不想被誤會,每天每步都展現出來,而我卻本是一個不喜歡甚麼都說出口的人,但有時候也會忍不住。此刻心裏在落淚。看不到的事,起碼現在這點是告訴你了。在意是因為重視。真的要都說出口才能被理解嗎?才能保護自己?」至於誰「誤會了他」、「重視誰」,網民大叫開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