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孖老公甜蜜拍拖 李孝利讀詩整喊Yoon A __,李孝利,

李孝利讀詩整喊YoonA。韓國性感女歌手李孝利與老公李尚順及女團少女時代的YoonA一同拍攝的節目《孝利家的民宿2》將播出春季特輯。在明天播出的新一集 ...


李孝利讀詩整喊Yoon A。


韓國性感女歌手李孝利與老公李尚順及女團少女時代的Yoon A一同拍攝的節目《孝利家的民宿2》將播出春季特輯。在明天播出的新一集中,李孝利夫婦與Yoon A在休息期間分享自己喜歡的詩人,並一同朗誦。而李孝利更想着家人即席公開朗誦自創詩,丈夫在旁用結他伴奏,李孝利起初十分怕醜,但後來十分真摰地介紹自己的詩,對於李孝利的自創詩中包含對家人的愛,Yoon A聽着亦不禁落淚。

此外,李孝利夫婦更於節目中進行春天約會,Yoon A在旁幫兩人配搭約會裝束,而李尚順為紀念與李孝利相隔很久再外出拍拖,更準備了花束作禮物,兩人到戲院之後翹實手錫錫晒恩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