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康男發生五車相撞意外 緊急送院治理 __,

康男在韓國發展的31歲日籍男星康男,今日於前往忠清南道出席活動途中,其座駕駛至京釜高速公路下行線忠州附近時發生5車連環相撞意外,康男的座駕因前方車輛剎 ...


康男


在韓國發展的31歲日籍男星康男,今日於前往忠清南道出席活動途中,其座駕駛至京釜高速公路下行線忠州附近時發生5車連環相撞意外,康男的座駕因前方車輛剎車而要緊急剎制,遭後車追尾撞上,目前事務所表示康男及車上的所有人包括造型師全部送到附近院治理。其後事務所再表示康南受傷情況並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但為了更準確地確定受傷情況到醫院接受檢查,目前正在醫院等待檢查結果。

而原定與康南一起演出的65歲男歌手太珍兒,最後一個人完成演出,活動後立即趕往醫院,回首爾時亦全程照顧他,康男將在首爾聖母醫院接受詳細檢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