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等足35年!殿堂級組合ABBA宣布復出樂壇 __,

ABBA宣布復出樂壇!愛爾蘭著名男子組合Boyzone盛傳散Band,另一邊解散35年的70年代瑞典殿堂級組合ABBA昨日就在社交網Instagram ...


ABBA宣布復出樂壇!


愛爾蘭著名男子組合Boyzone盛傳散Band,另一邊解散35年的70年代瑞典殿堂級組合ABBA昨日就在社交網Instagram宣布重組回歸樂壇,推出新歌之餘亦會舉行演唱會!

ABBA四位成員Agnetha Fältskog、Björn Ulvaeus、Benny Andersson及Anni-Frid Lyngstad在聲明中表示他們覺得經過35年後再合作及返回錄音室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於是就決定重組。暫時未有消息新歌會何時推出,但有指其中一首新歌《I Still Have Faith In You》將會於今年12月在英國廣播公司(BBC)及全國廣播公司(NBC)製作的電視特備節目上首播。至於演唱會方面,他們會以時下流行的holograms(全息圖)方式重現舞台。預計演唱會將於來年舉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