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Kanye同John Legend因政見不合而反面! __,

Kanye公開好友John的短訊勸他「棄暗投明」。美國著名男歌手KanyeWest近日因公開撐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Trump)而惹來外界鬧爆。 ...


Kanye公開好友John的短訊勸他「棄暗投明」。


美國著名男歌手Kanye West近日因公開撐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而惹來外界鬧爆。Kanye日前就在twitter公開歌手好友John Legend與他在WhatsApp的短訊對話截圖,John第一句已話明表示希望他會重新考慮與特朗普結盟,之後Kanye就回應指自己愛他(John Legend)但批評對方操縱他的自由思想。

雖然老公被擺上枱,但仍冇損Chrissy Teigen與Kanye老婆Kim Kardashian的友情。Chrissy日前在Twitter回應老公與Kanye的短訊對話:「這是我見過的最複雜的Google像素手機廣告。」之後繼續開玩笑留言問Kim那二人周五晚仲如唔如期一齊食晚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