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泰●淫亂】芭堤雅換妻性愛P拘25人 強國幕後老闆落網 __,強國,中國,

中國人做生意遍佈世界每一角落!泰國春武里府芭堤雅警方接報,當地一著名酒店內,多名外籍人士舉辦「換妻性愛派對」,公然作出不雅色情行為,幕後老闆是一名53 ...


中國人做生意遍佈世界每一角落!泰國春武里府芭堤雅警方接報,當地一著名酒店內,多名外籍人士舉辦「換妻性愛派對」,公然作出不雅色情行為,幕後老闆是一名53歲中國籍男子。當地警方拘捕25人。

泰國警方昨日(22日)突擊到酒店搜查,發現在酒店大堂附近的禮堂發現多名外籍男女在房內公開親熱,並交換伴侶,地面有若干使用過後的安全套、性愛藥品包裝,以及多類性用品玩偶、振動棒等器具,場面十分混亂。警方將現場11名男性、14名女性帶返警局,暫時扣押其所有身份證件,作進一步審問。

經警方審問調查得知,參加此次非法「性愛派對」的外籍人士分別來自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德國、泰國、印度、柬埔寨、烏克蘭等國家,情侶關係初步統計為10對,而幕後活動的組織者是一名53歲的中國籍男子。

此次非法活動在舉辦前通過網站接受報名,報名者必須確定為情侶關係,並且能接受在派對中互換妻子或性伴侶,以交換伴侶進行性行為尋求新鮮刺激感,報名費為1,500泰銖(約375港元)。最終,警方以私自組織開展未經申報的聚眾活動,組織開展色情活動等罪名,落案控告該中國籍男子。

泰國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